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校企协“零距离”融合 共育物流高技能人才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0-29 09:53|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077| 评论数: 0

 

“广东是物流大省,占全国物流的9%,去年物流总额达到22.5万亿”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马仁洪执行会长介绍了广东物流行业的发展情况,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乡村振兴战略”等,指出市场对高水平物流技能人才的极大需求以及本次大赛举办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东物流行业4600家企业感谢学院为本次大赛付出的大量努力。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马仁洪执行会长讲话。 

“技工院校是培养包括物流行业在内的各类技能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的主阵地”广东省人社厅杨红山副厅长最后作总结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杨红山副厅长指出,校企合作是推动物流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和产业企业需求相对接的关键一环,希望技工院校和物流行业企业进行“零距离”融合,培养一大批技能精湛的物流、电商高技能人才,为物流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人社厅杨红山副厅长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广东省人社厅杨红山副厅长、广州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等领导巡视赛场,对部分选手的智慧仓储操作模块比赛进行了观摩,对大赛的顺利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杨红山副厅长、何士林副局长等领导还参观了学院新设专业——云计算应用技术专业的多个学习工作站,了解了云计算应用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教学实施及选手训练等情况。本次物流行业盛会还吸引了广州电视台、广州日报、新快报等媒体高度关注,前来学院进行了采访。

 

广东省人社厅杨红山副厅长(左二)一行观摩智慧仓储操作模块比赛。

 

广东省人社厅杨红山副厅长(左三)、广州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右一)听取学院新专业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建设情况介绍。

 

广东省人社厅杨红山副厅长(中)一行观摩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学生的学习和训练。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马仁洪执行会长(左一)接受广州电视台记者采访。

 

裁判长彭鑫(左一)接受广州日报、新快报记者采访。

 

本次比赛,学院共派出吴小杨、黄惠珍老师与张珮怡同学共6名师生参赛,期待他们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尽展所长、取得好成绩!

 

GMT+8, 2024-4-23 20:1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