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暨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展示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0-16 16:25| 发布者: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查看数: 1506| 评论数: 0

“2018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暨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展示会”(以下简称“推介会”)于10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内21个地市的创业加盟项目、创业展示项目、创业金融服务机构及创业孵化基地等240余个项目参展。

推介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局协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通过向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推介和创业融资对接等公共创业服务,打造广东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业项目及创业成果展示交流平台。本次展会与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展示会相结合,不仅展示了全省的优秀创业项目,更为我省“众创杯”的优秀项目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对接的平台。


推介会以“筑梦湾区,领创未来”为主题,着力打造立足深圳、服务珠三角、辐射粤港澳,促进创业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的创业要素展示交流平台。展会内容包括以下几大板块:(一)创业加盟项目推介。面向社会征集了一批投资少、风险小、市场前景好的自主创业加盟项目进行展示交流。(二)创业成果展示交流及政策宣传。集中展示一批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创业项目,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以及深圳的自主创新创业项目和最新创新创业成果,提升项目知名度;宣传创业环境和最新创业促进政策。(三)创业项目与资金对接区。邀请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现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与办理服务。现场提供项目咨询和评估、项目融资、贷款咨询等服务。(四)创业孵化基地功能展示区。我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和部分知名创业孵化器、创客空间运营商将进行现场展示和推介。(五)获奖项目现场推介。安排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代表及2018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大学生创业者,现场展示创业项目,创业成果,并分享创业经验。(六)创业扶持政策咨询服务区。展会将现场宣传我市创业环境和最新创业促进政策,邀请市场监管、税务、创业指导专家等进行创业扶持政策的现场宣传和咨询。(七)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论坛。


GMT+8, 2024-4-23 16:1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