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南校区第13届教务学生服务社 全体成员大会简讯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0-26 09:38|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1820| 评论数: 0

南校区第13届教务学生服务社

全体成员大会简讯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南校区教务学生服务社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13届教务学生服务社全体成员大会。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们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南校区教务学生服务社注入了一批新血液。出席本次的领导及老师有教务处甘路副主任、许媛媛老师、余建辉老师、廖宁老师以及贾佳老师。

 

在奏响了激情澎湃的国歌之后,教务处督导许老师首先为我们上台致辞,听完她的一席话。在座各位同学都感受颇深,明确了教务学生服务社的所有成员应当担起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提升自己,使社团工作落实到位。

 

紧接着,由第13届教务学生服务社主席赵鹏程为我们介绍了本学期招新情况,也使大家对教务学生服务社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接下来是社团干部代表——教务执勤部部长李双做成长感言,他风趣幽默的发言活跃了大会的气氛,也让成员们思考起日后的奋斗目标。而子社团计算机维修社社长郑炜锋也为我们宣读了他的工作计划,清晰且具体的社团建设想法为我们工作更好地开展进行了铺垫。

 

听了老师跟学长们发言,新成员们将会有什么感想呢?因此,图书编目部成员邹智鹏作为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流畅而富有感染力的说辞让大家颇为惊讶,希望在座的同学也能像他一样积极准备,争取进步。

 

最后由教务处甘路副主任为本次大会做总结。他讲到,这一路走来的欢笑与汗水,是我们一路蜕变的痕迹。有坚持有突破,才会有成长,但无论怎样,在教务学生服务社的经历,都将是我们漫漫人生路上中感动而美丽的一笔。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坚信新一届的成员将会秉持“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表现中更加突出。同时也期待着在未来的工作中,所有同学能在社团内得到更好的锻炼。让我们一起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为我们社团书写新篇章。

 

最后附上老师与干部们的大合照。

GMT+8, 2024-3-29 18:1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