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三送”活动拥军优属 技能培训助推就业——南部战区空军第七期随军家属就业技能培训 ...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0-11 16:01|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5340| 评论数: 0

三送活动拥军优属  技能培训助推就业

——南部战区空军第七期随军家属就业技能培训班在广州工贸开班


20181010日,南部战区空军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系列活动暨第七期随军家属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举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何士林副局长,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处辜协辉处长,广州市人社局办公室刘树军调研员、军官转业安置处曹宇峰副处长,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范超婧副主任,来自南部战区空军的99名随军家属学员等共11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处科福办邹波主任主持开班典礼并宣读了培训安排与学员管理规定,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学院汤伟群院长在典礼上致辞,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果,特别是在培养世赛选手为国争光、面向国内外输出职业教育培训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406名随军家属顺利结业,获得西式面点师、图形图像处理、保育员等工种职业资格证书,学员培训满意度均达100%”,汤伟群院长回顾了学院承担南部战区空军随军家属就业技能培训基地六年来的工作情况与成绩,表示本次培训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把控培训质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希望99名军嫂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一起努力解除部队后顾之忧,一起努力为建设军人稳固的大后方贡献力量。

 

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处科福办邹波主任主持开班典礼

并宣读培训安排与学员管理规定。

 

学院汤伟群院长致辞。

 

我也是从空军出来,连续几年见证和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感到十分高兴。” 广州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回顾了自身从部队转业到地方的经历,指出空军党委、首长机关一直以来把军人家庭的心头事当成份内事,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妥善细致。何士林副局长还充分肯定了学院作为南部战区空军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随军家属就业技能培训基地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将会认真落实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规定,一如既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耐心,积极主动,为军属优质就业和自主创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广州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讲话。

 

广州市政府坚持把随军军属安置作为拥军工程,充分体现了对军队的雨水情谊。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处辜协辉处长作培训动员讲话,指出随军家属就业技能培训年年有创新、有亮点,是订单式精准化的培训,对学院精心筹划、细致承办培训所开展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辜协辉处长要求99位随军家属学员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服从管理、确保安全,并寄望她们学有所获、学用结合,切实把知识转化为能力,在就业创业实践中灵活运用。

 

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处辜协辉处长作培训动员讲话。

 

与会领导和参训学员合影。

 

 

精彩预告

开班典礼后,为期8天的就业技能培训之旅正式拉开帷幕,南部战区空军99名随军家属学员将分专业投入到图形图像处理、保育员、西式面点师、茶艺师四个工种的培训学习中。除了主修课程外,学院还专门安排了形象设计、插花艺术两门兴趣课,并将组织学员参加广州市妇联所属的分市场服务,现场体验广彩、广绣、布艺、咖啡拉花等创业项目,相信学员们在理论授课、答疑辅导、实际操作、技能考试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中能学有所成,成功就业创业!让我们尽情期待她们的华丽蜕变!

GMT+8, 2024-4-19 12:3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