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教务处完成我院校企合作“三新”展示活动的展位搭建工作及组织学生观展工作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9-24 14:35|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1903| 评论数: 0

9月21日,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职业能力大赛闭幕式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校企合作“三新”展示活动在文化广场召开。

此次展示活动的展位搭建由教务处负责。活动前期,杨莉莉副主任召集各展位负责系参加了多次沟通会议,会议主要沟通展位搭建的需求及建议(参展企业、展位大小、设备及物流等要求)。通过汇总各系提供的需求,教务处编制了“三新”展示活动的采购清单,并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了负责展位搭建活动的供应商。在教务处及各系积极监督下,此次活动的展位搭建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杨莉莉副主任组织前期沟通会议

各展位系提出需求

校企合作三新展位设计与服务采购评标会议,供应商述标

评委认真评标

在活动当天,教务处组织了全校学生前往文化广场观展。在观展过程中,展位人员向学生介绍各展位观展体验内容跟体验任务,学生们积极参与项目体验,主动向行业企业专家请教技术技能。“三新”展示活动是工贸向来自全国各省市同行形象展示、品牌展示的一次机会,是师生把握现代企业发展新方向、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的重要平台。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大开眼界,感叹科技更新带给生活、生产的改变如此巨大、如此贴近我们,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对专业最新技术的认识。

                     植保无人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学院学生现场示范3M专业汽车漆面处理系统操作。

                     学院学生体验VR汇站VR驾驶员-模拟驾驶。

                     学生体验牙雕工匠的精益求精。

                     学院学生现场体验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广绣。

 

                    学生动手制作鲜花礼服。

 

GMT+8, 2024-3-29 14:4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