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信息服务产业系省教研活动简报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9-27 14:39|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1736| 评论数: 0|原作者: 周文轩

 

2018921日下午,在吴多万主任的带领下,信息服务产业系10多位老师进行了企业行业调研活动。调研的企业有:泰迪科技、岭南科技中心、口可软件公司。

第一站来到泰迪科技公司的大数据实践教学基地,了解了与该公司合作的大专院校。


1:教师们在泰迪科技公司门前合影

 

 

2:了解合作院校信息

 

公司老总向老师们介绍了包括自动贩卖机在内的几种应用了大数据的设备,这些设备可用于学生进行大数据实践操作,是来自于企业的真实设备。从中我们了解到这些设备可完成的实践内容和实践操作步骤。

 

3:公司老总介绍大数据实践设备

 

随后公司技术主管分享了“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建设”的开发流程和经验,并展示了相关的课程、书籍等成果。教师们体验了实时人脸识别、实时数据统计分析等系统,并翻阅教学教材,了解他们的开发理念和思路。

    

4:老师们在观看成果展示

 

第二站来到岭南科技中心,参观了中心的成果展厅,了解中心课程开发的思维导图和教材成果。

 

5:在岭南科技中心合影 

 

6:参观成果展厅

 

最后一站来到口可软件公司,体验了该公司的3D教学实验系统,教师们纷纷动手实践了化学实验、医学解剖、汽车发动机拆装等操作,并针对如何使用该系统进行教学提供了几点建议。

 

7:陈静君副主任在体验3D教学实验系统

GMT+8, 2024-4-25 09:2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