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孟加拉第24期制冷与空调专业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展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9-27 14:32| 发布者: 技能培训鉴定处| 查看数: 1744| 评论数: 0

孟加拉24制冷与空调专业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展

 

在校园里,9月意味着新学年的开始。整个校园生气勃勃,同学们意气风发。96我院也再次迎来孟加拉的朋友们,他们绚丽多彩的民族服饰也成了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是孟加拉技能与培训提升项目24制冷与空调专业培训班的学员

 

学员到达当日,学院为其制冷基地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学院王作根书记训练中心徐建副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会上王作根书记致欢迎辞,向学员介绍了广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和我院,希望学员能够尽快熟悉培训环境,并且王书记对学员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求学热情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衷心祝愿中孟两国友谊长存。

 

此次培训班为期21天,培训20名来自孟加拉国各技工学校的专业教师,有效提高孟方学员的制冷与空调等专业能力水平,车载冰箱的制作、焊接理论和操作、各种制冷剂的相关知识,尤其是R290制冷剂等等。培训期间虽然遭遇了台风“山竹”的打扰,但学员们渴望培训的心情丝毫没有衰减。培训班的四位学员还参与了学院921校企合作“三新展示活动上的文艺表演,学员表示:这是一个体会中国校园学生文化的绝好机会,能够参与这个表演非常开心。也希望工贸师生有机会能够体验孟加拉学生的校园活动,相信将是一次很好的文化交流。其余学员也参观了校企合作“三新”展示,体验了最新的VR技术等等,丰富了此次课程。

 

为期21天的培训很快就结束了,学员们对培训课程赞不绝口。唯一遗憾的就是培训时间太短,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够再到工贸来继续深造,不断提升技能。

GMT+8, 2024-4-24 23:4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