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东金腾电子有限公司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9-10 13:56| 发布者: 就业指导处| 查看数: 2208| 评论数: 0

广东金腾电子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东金腾电子有限公司系原广东省工商银行计算技术研究所于1995年分设成立的安防专业公司,是专门从事金融系统安防电子技术研发、工程设计、施工、技术服务以及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在22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获得了广东省公安厅颁发 “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维修” 一级资质,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们以优质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同,连续多年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目前,公司是“广东省工行、广东省中行、广东省农行、广东省建行、广州市农商行”等世界500强金融系统龙头企业的安防工程服务商。企业目前处于一个高速发展时期。

企业宗旨:致力于提高社会安全技术防范水平。

公司价值分配原则:让全体员工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

二、加入公司的6大理由:

    1.良好的地理位置:公司总部位于天河体育西地铁口附近,搭乘地铁和公交都很方便。

    2.丰富的团队活动: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适合年轻的员工群体的发展,有多样的集体活动和福利:包括有员工带薪旅游(每年一次)、春节开年饭、抽奖、员工子女保险等活动及福利。

    3.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公司提供岗位工资、过节费、电话补贴、市内交通补贴(或报销)、出差补贴、项目部驻外补贴、按个人表现能力,按月颁发月度奖金,按年度个人业绩考核结果参与分配年终效益奖。

    4.完善的培训体系:(1专业培训:公司从事金融安防20多年,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能确保每个新员工得到系统规范的安防技术专业技术及其他技能培训(电工、驾驶、安防上岗证等)。(2)学历与职称晋升:公司鼓励员工自我增值, 公司提供技学历进修和职称晋升的资助。(3)新员工成长:公司为新员工制定个人培训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5.广阔的晋升空间:公司每个职位都以能者居之,有较多晋升机会。

    6.健全的福利制度:享受带薪年假、带薪旅游假期、人身意外商业保险、购买广州五险一金

我们欢迎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如果你有实力、能吃苦,喜欢挑战性的工作、渴求高绩效高收入,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行列!

三、招聘人员要求、专业、工作地点及职位数量

(一)人员要求:

    1、学历要求:职院、大专或本科学历。

    2、能力要求:

    (1)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适应工程单位的工作性质。

    (2)专业基础扎实、性格开朗、具备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3)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力。

    3、工作地点:公司项目所在地(广东省、广州市、珠三角地区)

(二)专业要求:

    1、工程类专业要求:楼宇自控、网络工程、计算机、自动控制、信息工程、电子信息技术

    2、管理类专业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工程预算、市场营销。

(三)招聘职位及工作职责:

    1、市场部/销售业务员(人数:5)
岗位职责:

  1. 负责目标客户的筛选和定位,开发新客户。

  2. 维护老客户,挖掘老客户的最大潜力。

  3. 经常性上门拜访客户,和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2、技术支持工程师     人数:3-5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安防系统集成项目的技术方案设计,能熟练运用相应软件进行方案设计及预算编制。 

  2. 掌握安防系统集成的技术,具备对智能化弱电系统(视音频监控、防盗报警、综合布线、门禁、车库管理系统等)设备的应用进行引进消化、指导施工和维护保养的能力;

  3. 负责执行目前安防工程质量管理流程,了解产品质量标准。

  4. 负责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及软硬件的日常维护;

  5. 能够应用AutoCAD等绘图软件制作工程图纸。

    3、安防工程技术员     人数:5-8人

    岗位职责:

  1. 了解安防领域主流技术、主流厂商的产品的特点,能对具体设备进行系统集成。                          

  2. 负责智能化监控系统(视音频监控、防盗报警、综合布线、门禁、车库管理系统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和维修,具备现场操作以及协调施工的能力。                

  3. 具有较强的施工管理和组织能力,工作思路清晰敏捷;能根据设计独立进行安防工程的施工工作。  

  4. 能够进行现场勘查,应用AutoCAD等绘图软件制作工程图纸,编制工程预算。   

                                                                                                                       

    4、安防工程安装维护员    人数:15-20人

    岗位职责:

  1. 按技术方案或合同要求在现场负责安防系统施工、维修。          

  2. 负责进行现场勘查,应用AutoCAD等绘图软件制作工程图纸和编制工程预算。

    5、实习安防系统安装维护员  人数:25-30人

    岗位职责:

  1. 在现场主管的带领下负责安防系统施工、维修;       

  2. 按照技术方案要求参与现场安防系统安装、调试和维修保养;

    6、成本核算员       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与供应商有关订货、收货、售后、质量、付款等流程。

    2)负责定期收集市场信息,建立供应商档案,定期提供内部各项采购信息包括产品目录、数量、月度(年度)采购计划进度,产品供应周期、价格和价格波动等统计表。

    3) 负责仓库管理,随时掌握库存动态,对库存过时物品提出处理意见。

    4)按供货合同和工程进度安排货物收货及发运工作。

    5)帐务处理、工程项目成本核算学历:

    7、工程预算员     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 熟练使用offic办公软件编制及整理预算、标书、合同书。

  2. 熟悉工程图纸的制作。(能熟练使用CAD、PHOTOSHOP等绘图软件)

  3. 工程及维保费用的预算及结算。

  4. 负责售后服务的跟踪、统计及其他日常文件的编制及整理。

  5. 其他日常文件的编制及整理。


如有兴趣请与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联系。

GMT+8, 2024-4-20 08:2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