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网络系统管理项目中俄港联合集训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7-5 18:18| 发布者: 训练中心| 查看数: 12975| 评论数: 0

45届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网络

系统管理项目中俄港联合集训

 

201875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俄罗斯专家安德烈·普文斯基、香港专家欧普中一行12人莅临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制冷与空调项目进行为期5天的联合集训。

     

    俄罗斯专家安德烈·普文斯基、香港专家欧普中一行莅临学院进行联合集训。


75日下午的欢迎会上,双方就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项目情况、联合集训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吴洪东副院长表示,希望借助世赛平台,与俄罗斯、香港等国家有深入的交流及合作。俄罗斯专家安德烈·普文斯基、香港专家表表示愿为学院牵线搭桥,帮助学院与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制冷与空调项目中俄港联合集训欢迎仪式。


吴洪东副院长的陪同下,制冷与空调、网络系统管理项目专家及选手参观了学院精工求品质 极致而至善办学成果展厅,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项目国家集训基地,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集训基地,以及陈立准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听取了各场地教练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综合育人体系、校企合作、世赛标准转化、选手集训等情况的介绍,对学院世赛参赛成绩与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吴洪东副院长与安德烈·普文斯基先生观看世赛宣传片。


       

            制冷与空调项目专家及选手听取冼星文教练讲解试题。

GMT+8, 2024-3-28 22:0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