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一体化课程教学“优质行动”系列公开课圆满结束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6-27 14:20| 发布者: 教研室| 查看数: 2217| 评论数: 0|来自: 教研室

一体化课程教学“优质行动”系列公开课圆满结束

    522日开始,一体化课程教学“优质行动”系列公开课陆续开展,截至622日,为期1个月的公开课终于落下帷幕。1个月,6个系,28位教师,为全院教师呈现了28堂专业各异、个性鲜明、以学生为中心的一体化优质课堂。

本学期“优质行动”系列公开课得到了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们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杨素娟教授的全程指导、得到了全院教师的积极参与,也获得了领导专家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28位教师,每一位教师为了呈现最佳教学效果,持续不断修改教学设计、利用业余时间准备教学资源,教师们的不懈努力与领导专家们的持续指导产生了这么多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课堂,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部分老师课堂上的精彩瞬间吧!

匡伟民老师公开课现场。

 

卓国正老师公开课现场,学生小组合力填制出口报关单。

夏利美老师公开课现场,小组合作使用自制乐器演奏歌曲“小星星”。

小组代表对其他小组的演奏情况进行点评。

王锡东老师公开课现场,小组代表介绍家乡物产。

学生使用线上问卷检测课前预习效果。

曾扬朗老师公开课现场,学生根据计划实施交换机STP的设置。

曾扬朗老师指导学生制定交换机SNP设置实施计划。

周志德副主任公开课现场,教师指导学生分析技工院校学生遇到的主要问题。

石淑芹老师公开课现场,学生进行团体工装(夏装)设计。

叶润林老师公开课现场,教师巡堂指导学生。

石淑芹老师公开课现场,学生代表汇报成果。

 

GMT+8, 2024-4-25 13:4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