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南校区第十三届教务学生服务社换届大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6-11 14:42|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2121| 评论数: 0

南校区第十三届教务学生服务社换届大会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南校区第十三届教务学生服务社换届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南校区教务学生服务社换届大会:

2018524日下午15:30分,一年一度的教务学生服务社换届大会在主持人陈雅琦的一段开场白中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办公室施行主任、教务处甘路副主任、马静督导、廖宁老师、余建辉老师以及通用能力建设中心的庞少杰老师。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中心校区教务学生服务社、南校区团委、南校区学生会、往届教务学生服务社干部及其他社团干部等。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

 

教务处马静督导首先致辞,她对我们社团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肯定,并祝愿教务学生服务社能更上一层楼。

第十二届教务学生服务社主席赵鹏程为过去一年社团工作做出了总结。他说道,这些成绩离不开第十二届所有干部们的努力付出。

紧接着,教务处甘路副主任和办公室施行主任一同为十二届教务学生服务社优秀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办公室施行主任正式宣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一届教服社干部名单。

第十三届教务学生服务社主席赵鹏程带领着十七名新干部宣读誓词。

施行主任和甘路主任为十三届教务学生服务社新干部颁发聘书

第十三届教务学生服务社副主席王梓龙上台做就职演讲,他为新老干部交接工作、招新工作、成员考核工作做出了计划,并且提出了创办新媒体运营的想法。

会议最后由教务处甘路主任做总结,他为一开始只有20人的教务助理组发展到如今聚集120多位成员的教务学生服务社感到骄傲与自豪,也祝愿第十三届干部们再接再厉,携手同行,将社团工作做得越来越好。最后献上本次大会的集体照。

 

会后,中心教务学生服务社与南校区教务学生服务社进行了友好交流,这是一次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好机会。同时也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可以积极往来,携手共创佳绩。

中心、南校教务学生服社合影

   

教务学生服务社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GMT+8, 2024-4-25 18:3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