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学院汤伟群院长在全国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分享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6-8 09:16|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3766| 评论数: 0

学院汤伟群院长在全国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分享

 

529-30日,2018年全国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安徽合肥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汤涛副部长、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王晓君副司长、李京梅副司长、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张斌总经理,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社厅(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汤伟群院长作为两名特邀嘉宾之一、全国技工院校唯一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山西、上海、安徽、河南、广东、广西、重庆、贵州等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负责同志在大会上先后做了经验分享。随后,学院汤伟群院长以强化职业教育与培训能力,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题进行了发言,从强化职业培训、提升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行一体化课改”、“对接世赛、转化标准等三个方面向与会领导和代表介绍了学院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改革创新,着力培养符合市场需求、与国际接轨的高技能人才,服务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做法和经验,展现了学院在国内外职业培训、校企合作、一体化课程改革、世赛参赛、世赛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亮点。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对学院在技能人才培养各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学院是全国一流的技师学院。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张纪南部长近日在专题研究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时提出的要求,以及汤涛副部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促进就业和提升职业能力为导向,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狠抓工作落实,适应培训需求,提升培训能力,强化校企合作,为构建和实施终身职业技能培训体系,为惠民生、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人社部汤涛副部长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学院汤伟群院长认真聆听记录人社部汤涛副部长讲话精神。

 

学院汤伟群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在会上作经验分享。

GMT+8, 2024-4-20 10:0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