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校企聚焦人才培养 两大联盟齐聚助力——校企聚焦人才培养 两大联盟齐聚助力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5-31 15:48|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3560| 评论数: 0

校企聚焦人才培养  两大联盟齐聚助力

——广州工贸举办2018企业培训交流研讨活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529日,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在广州国光仪器有限公司2025PARK广州国际双创社区举行了“2018企业培训交流研讨活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来自学院校企合作联盟、企业培训联盟两大联盟成员广州港集团、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等58家行业企业、培训机构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加强校企合作,强化职业培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工贸不懈的追求,学院翟恩民副院长的致辞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翟恩民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校企双制、工学一体办学情况,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行业企业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强调未来人才培养有赖校企共创共建。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翟恩民副院长致词。

 

本次活动,学院特邀三位业界资深培训师进行主题分享。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娟分享了学习路径图项目案例,解读企业各级人才的培养路径;富兰克林柯维资深顾问毕美琪分享了“AI时代下的员工敬业度与领导力,引发思考如何培养员工的职业素养与领导力;中国电信学院领导力中心主任郑园分享了变革时代的领导力挑战,层层解剖新形势下领导力挑战及实践萃取的方法策略。在三位培训师的引领下,与会嘉宾主动提问,踊跃互动,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员工培养衔接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人才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的良好环境需要校企双方共创共建。

 

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娟分享学习路径图项目案例

中国电信学院领导力中心主任郑园分享变革时代的领导力挑战

参会嘉宾踊跃提问。

富兰克林柯维资深顾问毕美琪与参会嘉宾进行互动。

 

随后,在大家的见证下,学院与广州丰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奥韵荟家居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黄边幼儿园等6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双制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正式开启2018级商务软件应用与开发、室内设计、幼儿教育专业领域企业储备干部的培养合作。学院还与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嘉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世赛企业实训基地合作协议,未来将着力对接行业技术标准,携手标杆企业共同培养世赛精英。

 

学院与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双制人才培养合作。

 

学院与神州易桥(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双制人才培养合作。

 

学院与广州丰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双制人才培养合作。

 

学院与广州奥韵荟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双制人才培养合作。

 

学院与广州市黄边幼儿园达成校企双制人才培养合作。

学院与广州市白云区宝山制衣厂达成校企双制人才培养合作。

 

学院与广州嘉为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建世赛企业实训基地合作。

 

学院与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共建世赛企业实训基地合作。

 

 

自成立校企合作联盟、企业培训联盟以来,学院就充分发挥两大联盟的平台作用,广纳合作伙伴,整合校企协优质资源。本次活动在学院合作伙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广州国光仪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更齐聚两大联盟成员,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展现了学院着力深化校企双制、工学一体办学模式,紧密对接行业企业,共同培养知识型、创新型、复合型高技能人才的初心与坚持。

GMT+8, 2024-4-24 14:3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