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孟加拉技能与培训提升项目第18期—服装工业版型设计与制作培训班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5-30 14:33|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1967| 评论数: 0

      2018年4月23日,文化创意产业系“孟加拉技能与培训提升项目第18期—服装工业版型设计与制作培训班”如期开班,孟方学员的到来,为我院校园增添了一幅靓丽的风采。当天下午,我们就9楼会议室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班仪式,迎接20位来自孟加拉不同城市的服装学员们,我院翟恩民副院长做欢迎致辞,文创系周红霞主任、陈冰副主任、培训师陈秀虹、唐诗娣老师、助教王岑老师出席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为期21天的培训时间里,每位学员都收获了很多。 大家积极参与课堂学习:画图、缝制衣服。在学习的过程中,孟方学员并不会因为语言不通停止讨论,相反,课堂学习氛围浓烈,问题讨论得激烈,学员不明白的地方,培训师陈秀虹、唐诗娣老师都积极解答。培训期间我系结合课程需要,安排学员到企业参观:4月28日上午参观广州潮帮皮具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发展起源及皮具制作方式。当天下午带领学员们前往中大面料市场做调研,面对市场各式各样的布料,学员们个个惊叹中国布料市场布类品种如此齐全。5月5日,学员们参观广州大容和服装有限公司,该公司主打产品为旗袍童装,公司向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以及公司主要团队、场地,以及生产车间,童装制作过程,一天参观下来,孟加拉的学员们个个直呼收获太大了,是一次很好的经历。
21天的课程培训,学员们按照教学进度,完成了A字裙、时装西裙、女西裤、男西裤的制作,学员们看到自己做出的衣服,特别开心。
       此次培训班已是文化创意产业系的第四期孟加拉服装培训班,该培训班在文创系周红霞主任、陈冰副主任的带领下,整期培训从前期准备、后勤保障、课程讲授等有条不紊的进行,老师在课堂上也会根据学员们的知识接受情况及时将课程调整,得到学员的好评。只要用心,就能做好!我们相信我们的培训会做得越来越好。

孟加拉服装培训班开班仪式

翟恩民副院长介绍广州及学院情况

学员制作A字裙

助教王岑老师为学员示范

学员完成A字裙制作

学员相互辅导

学员互相辅导学习

学员认真学习

学员观看教师微视频教学

培训师陈秀虹老师示范画纸样图

 

学员认真画图

GMT+8, 2024-4-26 09:0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