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凝聚力量只为这一刻的绽放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5-30 14:15|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2405| 评论数: 0

凝聚力量只为这一刻的绽放

毕业设计之路就是重构思维之路,童鞋们对毕业设计都有着刻骨铭心的爱与恨,她们与毕业设计导师团队感情也比较深厚,一场毕业设计展出的不仅是作品,更是凝聚了同学和老师不分昼夜的付出,只为这一次的迸发。

 

528日,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演在广州国际轻纺城精彩上演。今年也是我们第9次登上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的舞台,此次学院有26个系列参与展演,最终评选出了3个系列入围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复赛,广东省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服装行业企业专家、学生家长、时尚界人士及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服装专业历届毕业生共400多人观看了我们的作品展演,作品受到了高度赞扬。

  入围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复赛3个系列作品

此次毕业设计是我们服装专业的一个传统教学环节。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学生们要完成市场调研、设计、选料、制作的全流程。从流行趋势的把握、到设计风格的确定、款式的设计、面料与辅料的挑选、版型制作、到最后制作成成衣,每一个环节他们都是事必躬行,一笔一画、一针一线、一珠一扣,既是智慧的结晶,也是汗水的凝聚。此次毕业设计展演我们也邀请了很多企业专家、服装协会的专业领导、往届优秀毕业生等做我们的评委和嘉宾,旨在让企业多角度了解学校服装设计教育特色、教学成果,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不仅提供给学生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契机,同时企业也能在毕业走秀中直观的看到毕业生的作品,寻找他们心目中的好苗子。我们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也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服装行业人才,多年来已经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服装人才。他们都在服装行业界中表现突出,获得业内的普遍好评。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服装作品展演是在新时代、新消费、新趋势、新思维格局前提下进行教学及服装行业人才需求前瞻性思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从不同层面多角度的展示教学成果、链接企业通道、推动学生就业,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技能链等有机结合,全面打造符合现代服装行业、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

 

GMT+8, 2024-4-19 18:5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