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学院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改版认证及第十五次外部监督审核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5-25 15:42|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3244| 评论数: 0|原作者: 质量监测中心|来自: 质量监测中心

学院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改版认证及第十五次外部监督审核

   

    5月23日-25日,由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高级审核员蔡之珍、张振民组成的专家组对学院开展ISO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工作。专家组一致同意换版改版认证通过。

IMG_0393.JPG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和文管员参加外部审核工作首次会议。

IMG_0403.JPG

汤伟群院长在首次会议上提出工作要求。

    首次会议上,在审核组组长蔡之珍布置审核安排后,汤伟群院长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配合审核组工作,积极参与到外审工作中,推动质量体系建设;二是抓住机会,虚心向专家学习,寻找差距,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学院质量管理水平。

6.jpg

专家组现场巡查、随机听课并对受审核部门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询问。

3.jpg

专家组在受审核部门现场交流、抽查资料。

    专家组通过调阅文件、现场交流、抽查资料、现场巡查、询问关键岗位人员以及随机听课等方式,从学院管理水平、风险防控以及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方面进行问诊把脉。

    在审核过程中,专家组对学院质量管理所取得的成效留下深刻印象,认为学院ISO质量管理体系运行15年已相当成熟,日常管理和ISO质量管理相辅相成,互相促进,是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高效完成的有力抓手。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蔡之珍对学院一年来在对口帮扶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国际培训项目开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学院风险识别管理等提出专业意见与持续改进建议。

_MG_1181.JPG

汤伟群院长在外部审核末次会议上作总结发言。

    汤伟群院长在总结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正确对待审核结果,加大力度加以整改;二是加强质量管理意识,落实质量管理一把手责任;三是要不断完善、持续改进,虚心接受专家提出的建议并按规定时间作出整改,关闭不合格项,举一反三,做好各项持续改进工作。

    此次ISO外部审核是学院实施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后对运行状况的一次检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防微杜渐、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方向更好地发展。

GMT+8, 2024-4-19 11:1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