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收获满满 尽兴而归——河北省人社厅职建处马永飞副处长一行莅临广州工贸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4-17 11:34|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5660| 评论数: 0

 

收获满满  尽兴而归

——河北省人社厅职建处马永飞副处长一行莅临广州工贸

开展调研交流

 

2018413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马永飞副处长带领沧州技师学院、河北轨道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职业院校的领导一行莅临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河北省人社厅职建处马永飞副处长(右六)一行莅临广州工贸开展调研交流。

 

 

工贸把学生创造性和积极性调动起来

在王作根书记的陪同下,马永飞副处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精工求品质 极致而至善办学成果展厅,并考察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CAD机械设计项目国家集训基地,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集训基地,以及卡尔拉得培训学院(广州)培训中心、陈立准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精密制造(德玛吉)学习工作站、城市轨道交通驾驶学习工作站、多功能摄影棚等实训场地,听取了王作根书记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合作交流、校企合作、世赛标准转化、学生就业等情况的介绍。

在学院精工求品质 极致而至善办学成果展厅了解到学院已参加4届世界技能大赛并获得了357优胜奖的好成绩,马永飞副处长勉励学院金牌,奔着喀山去吧!在多功能摄影棚,学院学生利用3D动作捕捉等技术自行制作而成的《技行天下》、《萌芽》等多项3D动漫学业成果更让马永飞副处长赞叹工贸把学生创造性和积极性调动起来,很好!在陈立准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听取陈立准老师介绍网站设计项目情况后,马永飞副处长表示专业与人工智能结合,学生可以学得更好,就业前景也更好。

 

马永飞副处长(右四)一行考察学院综合育人体系。

 

马永飞副处长(左一)一行了解学院制冷与空调项目国家集训基地情况。

马永飞副处长(左二)一行观摩学院学生3D打印学业成果。

 

国家级技能大师陈立准向马永飞副处长(右三)一行介绍

网站设计项目情况。

 

马永飞副处长(左一)一行参观学院卡尔拉得培训学院

(广州)培训中心。

 

马永飞副处长(中)一行参观学院城市轨道交通驾驶学习工作站。

 

马永飞副处长(右二)一行考察学院精密制造(德玛吉)

学习工作站。

 

马永飞副处长(左一)一行在多功能摄影棚观看学院学生3D动漫作品。

 

 

 

工贸是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发展的学校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曾威副院长从学院办学规模、产业系设置、一体化课改、国际合作交流、世赛参赛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成效。王作根书记更强调,学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多项国际合作项目,根基在于学院在教学教研、设施设备等方面拥有较强实力,筑巢引凤,社会各方主动前来寻求合作,同时也有赖于世界银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与国家环保部、广东省人社厅等红娘的重视与牵线搭桥。

会上,双方还就国际合作上如何寻找合作途径和切入点?”学院今后的国际合作交流将侧重哪些方面?培训项目的课程标准由谁开发?等方面问题展开充分交流讨论,进一步开拓了技工院校国际合作交流新思维,为探索技工院校国际合作新路径贡献智慧与力量。

 

座谈会现场。

 

曾威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王作根书记讲话。

 

 

工贸是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发展的学校马永飞副处长对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做法与成效表示高度认可。非常感谢工贸的分享,相信我们一行都已收获满满!马永飞副处长对此次交流表示感谢,并期盼双方在厅校、校校层面有更多联系,更热情发出邀约欢迎来河北省开展更多交流。

 

马永飞副处长讲话。

GMT+8, 2024-4-26 10:5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