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阮维卓个人事迹介绍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7-3 10:25|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3318| 评论数: 0

 

阮维卓,男,1992年9月出生,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信息服务产业系学生。出于兴趣爱好和技能竞技,使得他非常热衷于布线行业,对信息技术情有独钟。2011年参赛“广州市属技工院校学生办公软件高级操作员”获得个人第一名。2012年在广州市、广东省以及全国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的各级选拔赛中,以优异成绩进入全国选拔赛。2012年7月在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全国选拔赛上入选国家集训队,进入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天津市电子信息高级技术学校进行集训。集训期间,经过自己刻苦努力,通过了层层选拔,被确定为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参赛选手。2013年7月代表国家参加在德国莱比锡举行的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得信息网络布线项目优胜奖。

实习期间,他选择了与专业技能相关的岗位,岗位是售中部主管,刚入职时月薪是3900元.实习半年后,由于表现突出,企业领导已为其加薪至5700元。他是“广东智慧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智慧集团前身,是广东三九智慧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IC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应用机具产品生产,广东省广州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智慧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为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一卡通、通道机、消费机。阮维卓同学在公司实习前就得到领导的看重,公司领导一直给予非常大的鼓励和挑战。鉴于阮维卓出色表现,他在公司总部亦是身兼多职,既是售中部主管,又负责协助校园招聘。身为售中部的主管,他时常需要到外地出差,到省内外的客户公司那边负责安装、检测并维护公司产品。到省外出差需要驻点在客户公司附近,陌生的环境和人际关系并没有让他产生失落和不适。反而他利用这些出差的机会,周末消息的时候,会到各个知名地方或风景胜地、知名大学去陶冶自己的情操,增长自己的见识。由于他的维护技术过硬,时常会协助人事部进行校园招聘或社会招聘,对面试人员进行技能技术考核,同时也需要指导新员工尽快熟悉企业的业务。初次到他的公司看访时,公司的人事专员对于他的工作表现是赞不绝口的。无论是工作能力或是与同事间的相处,都证明了他是一个优秀的员工。公司领导除了关注他的工作能力之外,还特别注重的学习生涯,特意把派遣到985、211高校中国人民大学边工作边学习,进行一场学术的熏陶,思想的旅行!成熟内敛的他,对于未来,他有着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并且按着自己的计划一步步实现。

寄语——技能是技校生的出路,没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就踏踏实实的学技能,实力就是最好的表现!




阮维卓视频.mp4

GMT+8, 2024-4-26 13:5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