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等6个项目广东省选拔赛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3-29 18:22| 发布者: 训练中心| 查看数: 13783| 评论数: 0


45届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等


6个项目广东省选拔赛


   2018326-29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6个项目广东省选拔赛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广东省各院校的93名选手在制冷与空调、CAD机械设计、网络系统管理、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货运代理、网站设计与开发等6个项目进行技能比拼,角逐进入全国选拔赛的席位。学院共有19名选手参加了全部6个项目的选拔赛,展现了工贸青年技能工匠的风采。


                                                 

          制冷与空调项目学院赖铭峰选手认真比赛

       

          CAD机械设计项目学院郑旭升选手认真比赛

            

         网络系统管理项目学院陈伟选手认真比赛

            

          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学院邱汉铅选手认真比赛

           

          货运代理项目学院洪迪选手认真比赛

           

          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学院陈钰城选手认真比赛


27日上午,在学院学术报告举行了省选拔赛开幕式暨孟加拉世赛合作签约仪式。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苏格兰职业院校联盟世界技能大赛战略部负责人玛格丽特特蕾莎达罗克、孟加拉世界技能大赛国际负责人撒比尔拉赫曼塔尼尔,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杨红山副厅长、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何士林副局长,华为企业BG全球培训与认证部冯宝帅部长等领导和嘉宾,俄罗斯、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参赛选手、裁判、领队,以及学院师生共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选手代表郑旭升宣誓。

           

          裁判员代表田钧宣誓。


会上,学院CAD机械设计选手郑旭生作为选手代表进行了选手宣誓。网络系统管理项目裁判长作为裁判代表田钧进行了裁判选手。西蒙巴特利主席做主题发言,勉励选手积极参与比赛,嘱咐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公平竞技。


           

          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发言。







GMT+8, 2024-4-19 20:1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