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全面统筹部署 扎实推进工作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3-20 10:08| 发布者: 政工处| 查看数: 1830| 评论数: 0

全面统筹部署  扎实推进工作

——王作根书记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作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部署

 

        201831月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会上王作根书记作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部署。


(图为:教职工大会现场。)

       王书记在会议上强调,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总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紧紧围绕高端站位、创新驱动、协调发展工作主线,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与教育质量,为构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示范引领全国一流技师学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为:王作根书记作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部署。)

会上明确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主要部署: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推进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二、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全面压实组织建设责任,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学院师生。五、坚持挺纪于前,做到有纪必执、有违必查,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王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学校发展,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工作责任落实,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GMT+8, 2024-4-26 09:3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