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牢记履职担当初心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2-28 10:19| 发布者: 政工处| 查看数: 2536| 评论数: 0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牢记履职担当初心
——我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中层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2018年2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作根同志与提拔、轮岗的67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委员曾威同志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王书记结合新提拔和轮岗的中层干部的具体情况和岗位特点,在加强廉政建设和执行政治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始终将加强学习作为进步的永恒话题,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知识的学习,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始终将刻苦工作作为履职的基本要求,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认真履职尽责,保持敬业态度,为群众做好表率。三是始终将勇于奉献作为思想的精神支柱,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工作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始终将敢于担当作为中层的胸襟情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深刻认识新常态,坚决落实新要求。五是始终将敬畏规矩作为一直的生存法则,正风肃纪,惩防并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图为:王作根书记对新一届拟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王书记在谈话中指出,对于即将走上中层干部岗位的年轻同志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上级要求以身作则,廉政勤政,及时转变角色,带领大家既要努力完成学校教育管理工作任务,也要做好廉洁自律各项工作。二要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多交益友,不断充实自己。三要讲政治、讲原则、讲学习、讲团结,敢于负责任。
  王书记最后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健康的心态,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健康成长;树立科学发展观,做有心人,切实增强促进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中既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又要勇于实践、大胆创新。同时,注意合作共事,自觉维护班子和队伍的团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从而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新一任中层干部到了更重要的岗位、承担了更大的责任,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干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从政意识;严于律己,勤政廉政,坦荡为人,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勤勉敬业,务实为民,树立秉公用权、廉洁清正的风气。同时也寄语全体新任中层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做到一个组织和群众信赖的人,朋友和同事敬重的人,亲属和子女引以为傲的人,做一个回顾人生可以问心无愧的人!

(图为:中层干部代表王正旭主任发言。)

 
   参加廉政谈话的中层干部代表王正旭等四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不辜负院党委和同志们的期望和重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遵章守纪,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GMT+8, 2024-4-25 09:4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