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2-9 13:26| 发布者: 政工处| 查看数: 1817| 评论数: 0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我院举行退休教职工春节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举行退休教职工春节慰问活动,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院领导到学院部分高龄离退休党员、教职工住所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2018年1月20日,我院在迎宾馆松林厅举行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学院全体领导参加出席。通报会中,汤伟群院长向在座的2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们通报学院2017年度的整体情况,介绍学院于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离退休教职工们早期为学院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衷心的感谢。听完学校通报的相关情况后,离退休教职工们感到更加高兴和幸福,言谈之间充满着对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关注,大家欢聚一堂,互致慰问,共迎新春。

(图为:汤伟群院长通报学院情况)


(图为:通报会现场)

  1月24日—2月2日期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王作根书记、翟恩民副院长、曾威副院长、张利芳副院长分别到离退休教职工家里进行走访慰问。院领导每到一家,都热情地与退休教职工促膝畅谈,感谢他们对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和领导的关心一再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和关心学校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同时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的未来的改革与发展充满了希望。
        

















GMT+8, 2024-4-23 15:4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