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全面推动从严治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2-9 12:34| 发布者: 政工处| 查看数: 1840| 评论数: 0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全面推动从严治党
——市人社局党组考核我院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管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2018年1月19日,广州市人社局陈建龙副局长一行六人莅临我院开展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我院全体党委领导班子进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报告,为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部署。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5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办罗长征副主任主持。

(图为:市人社局党办罗长征副主任主持报告会)

   会上,院党委王作根书记报告了2017年度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和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班子成员就2017年度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述职述廉述德报告。由考核组罗长征副主任对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进行点评。

(图为:院党委王作根书记进行汇报)



(图为:院党委副书记汤伟群进行汇报)

   随后,考核组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教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仔细查看了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资料台账。考核组在充分肯定我院党建工作扎实到位,同时考核检查过程中也使我们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要求有了更充分的理解。

               (图为:民主测评投票环节)
  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既是对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检验;既是压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补短板促提升的有效抓手。我院要以这次检查考核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GMT+8, 2024-3-29 05:3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