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愿中孟友谊长存 —记孟加拉技能与培训提升服装工业版型设计与制作培训项目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3 09:09|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2957| 评论数: 0

服装工业版型设计与制作培训项目是学院与孟加拉国教育部合作的孟加拉技能与培训提升项目之一。学院将在2017-2019年间为孟加拉国培训5期共100名的服装类专业教师。

20171012日至今,学院共为孟加拉国圆满培养了3期共60名的服装类专业教师。 “秉承高品质的培训理念”是学院一贯的工作作风,从教学到后勤服务保障,均为孟方提供了最优质的职业培训服务,特别是在孟方培训需求、培训内容的确定部分,学院还在开展培训前安排了广州市技工院校服装专业带头人李填老师前往孟加拉国实地考察和洽谈,更精准确定了孟方的培训需求和标准。

结合孟加拉学员服装工业版型设计与制作项目全面提升的培训需求和标准,学院系统设置了裙类工业版型设计与制作、裤类工业版型设计与制作两大模块10余个子任务的培训内容。为了保障培训教学效果,学院专门安排了服装设计高级工艺美术师、服装高级讲师、服装设计定制工高级技师李填老师,广州市技术能手陈秀虹老师等具备企业工作和培训经验,集理论与实践一体的培训师,采用任务驱动的一体化教学模式为孟加拉学员们进行授课。

为了进一步拓展孟加拉培训学员的视野,让学员们亲身体验服装行业企业的标准和新面料、新工艺、新技术等,学院还安排学员走访了广州万花汇服装集团、广州大容和服饰有限公司和广东国际面辅料市场等。一方面增强了学员的自我学习、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另一方面激发了学员的专业学习热情。

在每期21天的培训中,学院培训团队都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培训师与学员们的融合之景、学员们的互帮互助之境无不体现出中孟友好的画面。

在每期的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说得最多的话语是:“很感谢中国政府和孟加拉人民共和国政府给我们机会来到中国学习;很感谢学院提供顶尖的培训师、这里的老师很专业、很有耐心;很感谢在学习期间老师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我们将把学到的知识好好传授给我们国家的学生。愿中孟友谊长存!” 

GMT+8, 2024-4-20 13:5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