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教务学生服务社勇夺第三届广东省技工院校优秀学生社团评选“五星级社团”和“最具创新 ...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12-26 10:42|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1880| 评论数: 0

教务学生服务社勇夺第三届广东省技工院校优秀学生社团评选“五星级社团”和“最具创新能力社团”

 

20175月,广东省职业培训和技工教育协会启动了第三届“优秀学生社团”评选活动,共有40余所院校报送了141个学生社团资料。在众多学生社团的竞相角逐中,我院教务学生服务社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夺得“五星级社团”和“最具创新能力社团”,陈巧玲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教务学生服务社原为“教务助理组”,于20023月份成立。教务学生服务社一直坚持“助教促学,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的社团宗旨,协助学院教务处管理和执行教学教务工作,促进社团成员健康成长、技能成才,拉近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团结协作,在培养和提高社团成员的综合能力方面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教务学生服务社的工作职责主要是协助教务处完成学院的教学教务工作、技能竞赛工作、图书管理工作、校企合作会务接待工作、学生学历提升、技能交流工作等,并于2017年上下半年分别承办了我院“超级笔记”学生课堂笔记评比和展示活动,服务质量及效果受到校内外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在学院社团评比中也多次获得荣誉称号。

    社团获得的成绩,是教务处全体老师、教服社干部及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所得,是为学院发展出力的具体表现。今后社团当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优质的服务质量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GMT+8, 2024-3-29 20:4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