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南校区教务学生服务社全体成员大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11-22 14:48| 发布者: 教务处| 查看数: 2335| 评论数: 0

南校区教务学生服务社全体成员大会

      2017116日,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南校区第十二届教务学生服务社的全体成员大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教学主管张艳丽老师、马静督导、廖宁老师、余建辉老师,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文学艺术部部长曾国兴。                                          

在国歌的带动下,教服社的全体成员情绪饱满,会场气氛热烈。教务处张艳丽老师表示:各学生干部有责任共同维护好教务处学生服务社,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并且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向上、求实创新。张老师还传达了教务处甘路副主任的几点要求:

1、          对于8s场地管理,每周至少2次巡查并要认真做好数据的录入;

2、          图书馆工作要面向全体师生,提高团队的服务意识;

3、          电脑维修部的同学们边做边学,不断提升自身技能与工作质量。

而社团主席赵鹏程做本学期招新情况和社团介绍,他用一句人生格言勉励在座的同学,“给自己一个目标,不断追求,不断进步,那你就离成功又进了一步”,也体现了新一届教务学生服务社的活力与激情。图书编目部部长王梓龙代表各位干部作新学期工作计划的报告,并对成员寄予了美好的祝福。新生代表陈雅琦也分享了自己此刻激动的心情,以及对于未来社团发展的独特见解。

最后,马静老师衷心地感谢教服社为教务处所做的贡献,并对第十二届加入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教务服务社的同学寄予厚望,希望每个成员主动不被动,多互相交流、学习。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突显实效,把社团建设得更好。

本次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老师们的带领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新一届教务学生服务社一定会把工作开展得更好!

 

以下是此次大会的图片:

GMT+8, 2024-4-20 18:4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