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工贸与约克空调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11-13 15:59|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3889| 评论数: 0

强化共识  共育人才

——广州工贸与约克空调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

 

116日,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汤伟群院长带队,吴洪东副院长、先进制造产业系赵勤德主任、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长学院李川老师一行回访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与约克公司孔峰总经理等领导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洽谈。

学院与约克公司围绕人才培养合作开展深入洽谈。

 

20164月,在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世界技能大赛评分顾问珍妮·夏克顿的见证下,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企业实训基地正式落户约克公司。今年年初,学院与约克公司进一步开展校企双制班、教师企业实践、企业员工培训、创新创业4项合作,校企合作不断拓宽、深化。

作为我院世赛选手企业实训基地,约克公司在制冷与空调项目选手集训过程中提供了充分的专家指导和设备支撑,为学院制冷与空调项目选手吴之庆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获得铜牌的佳绩提供了有力支持。在会上,汤伟群院长代表学院向约克公司孔峰总经理致以感谢信和最佳合作伙伴牌匾,表达了学院对约克公司在集训工作中给予的全力支持的诚挚感激。随后,双方围绕共建制冷与空调项目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展开了讨论,达成共识,以国际标准共同加快推进建设集日常教学与技能鉴定、承接国内外技能竞赛、服务高技能人才培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信息化实训中心,实现校企双赢。此外,汤伟群院长还向孔峰总经理介绍了学院筹备建设训练中心,集中力量抓好世赛备赛参赛和世赛成果研究转化工作的情况。 

 

汤伟群院长向约克公司孔峰总经理(右)致以感谢信和

最佳合作伙伴牌匾。

 

汤伟群院长向约克公司孔峰总经理赠送第44届世赛纪念

徽章。

 

学院李川老师介绍制冷与空调项目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

建设情况。

 

能参与到实训中心建设当中,对我们而言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有利于企业人员培养。孔峰总经理指出了共建制冷与空调项目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的重要意义,并对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工贸毕业生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沟通、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都十分优秀,不少已成长为约克公司的班组长。希望工贸培养更多的学生到约克工作,承担起技术带头人的作用,带领基层工人一起追求技术的提升和创新。

 

约克公司孔峰总经理对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

 

 “约克公司需要的人才,我们将全力以赴去培养。也希望约克公司在师资力量上给予更多的支持,特别是参与到人才培养前期、实施到教学评价的全过程。汤伟群院长就校企双制培养人才提出建议,并希望与约克公司强化人才培养合作,将更多的真实企业项目融入学院教学之中,以培养更加符合企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汤伟群院长介绍学院与约克公司下一步合作工作。

 

经过充分洽谈,学院与约克公司达成了共识,将进一步深化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制造2025”培养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制冷人才。

GMT+8, 2024-4-26 15:4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