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世赛开幕!加油,工贸小伙们!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10-19 18:16|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3213| 评论数: 0

世赛开幕!加油,工贸小伙们!

 

44届世界技能大赛劲爆开赛

小编的朋友圈都被刷屏了呢

一起先来欣赏开幕式的盛况

 














44届世界技能大赛于当地时间1014日晚19点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幕,中国代表团派出了52名选手,参加47个项目的比赛。

 

这是我国第4次组团出征,也是我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参赛人员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次。人社部副部长汤涛出席开幕式。

 

中国代表团团长张立新介绍说,我国这次将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运输与物流、结构与建筑技术、制造与工程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创意艺术与时尚、社会与个人服务等六大领域47个项目的比赛。

 

世界技能大赛好比技能领域的奥运会,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将推动国内技能人才培养整体水平的提高。

 

张立新表示,世界技能大赛绝大多数比赛项目要求选手年龄在22岁以下,中国代表团这次派出的52名选手参加4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男选手44名,女选手8名,年龄最大的25岁,最小的18岁,平均年龄不到21岁。

 

经过全国选拔和集训考核程序,广东省有18个项目21名选手进入中国代表团,代表国家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其中,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3名选手代表国家参加制冷与空调、网络系统管理、移动机器人项目比赛。

 

 

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在开幕式上指出,本届世界技能大赛,共有来自世界技能组织的68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1260多名选手参加,他们将在52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我国2010年正式加入世界技能组织,该组织涵盖了世界72%的人口。

 

在阿布扎比赛场

中国选手已经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

 

今天小编送福利来啦

带大家瞅瞅广州工贸的几个年轻选手

吃瓜群众请自备瓜子

前方高能

“靓照”即将来袭!

点击大图可以保存“靓照”哦!!!

 







44届世赛网络系统管理项目国手学院肖威同学(左一)、制冷与空调项目国手学院吴之庆同学(中)、移动机器人项目国手学院叶斌斌同学(右一)在开幕式现场。

 

看到三位选手如此自信十足的笑颜

我们知道

胜利

指日可待!

预祝你们旗开得胜

我们在广州

等着你们凯旋归来!

 

想了解更多广东选手

赶紧点击“阅读原文”

一睹为快!

GMT+8, 2024-3-29 00:1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