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工贸学生勇夺2017年广东省黄炎培 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桂冠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10-9 15:13|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4066| 评论数: 0

广州工贸学生勇夺2017年广东省黄炎培

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桂冠

 

最近两个月,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2017年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在各省点燃战火,省级选拔赛如火如荼在各地开展。925日,由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2017年广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特邀广东省政协委员、省人民政府参事温洋,以及多位企业高管组成评委团,全省共有12个项目团队参赛,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广东理工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等10所高职院校。作为唯一一家参赛的技工院校,我院15市场营销高级5年①班卢菲菲、15汽车维修预备技师4年①班时德龙、15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方向)预备技师4年①班邱松济、16计算机程序设计3年①班叶沼初和16会计高级3年②班陈嘉瑜5名学生组成的“电动汽车充电网”项目团队,在与高职院校学生的同台较量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第一名,并将于10月代表广东参加全国2017年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

 

创业团队手捧第一名的奖杯。

 

我院学生能够在本次大赛与高职院校学生的PK中取得优异成绩,与学院近年来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密不可分。“电动汽车充电网”项目创业团队是学院众多创业团队的其中一支队伍,于今年5月正式组队,取名“绿行者”,意为绿色出行的使者。在学院伍尚勤和林枫两名老师的指导下,该团队充分利用学院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工坊等创业资源,开始立项并投入研发,踏上了创业之路。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市场调查、项目设计研发、样机制作与调试等工作,进入智能化APP开发阶段。在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的持续孵化下,相信他们将真正实现项目的落地实施,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让青春发光发亮。

 

创业团队深入电动汽车生产企业进行调研。

 

创业团队与电动汽车生产企业研讨创业方案。

 

创业团队在路演现场回答评委提问。

 

创业团队与评委合影。

GMT+8, 2024-4-25 00:4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