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喜讯:学院选手摘得第13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动画项目比赛季军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8-28 15:10|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2967| 评论数: 0

喜讯:学院选手摘得第13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动画项目比赛季军

 

824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三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辽宁沈阳圆满落幕。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选手谢奇肯、胡文凯和朱妮迈3位老师代表广东参加了动画制作员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国2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季军。

本次大赛为期4天,以强化质量意识 培养大国工匠为主题,竞赛集中体现工匠精神和质量意识,考核内容贴近企业生产实际,突出作业标准化、规范化动画制作员项目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大部分,其中实操竞赛时长长达15个小时,要求选手制作一个60秒左右的动画短片,十分考验选手的专业能力和协作能力。在比赛中,我院选手十分注重细节和质量,对作品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对工匠精神的不懈追求。

得益于共青团广东省委的指导和支持,得益于科学有效训练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得益于赛前竞赛团队对比赛技术文件的详细解读和当前时事热点、热门话题的归纳分析,得益于比赛期间竞赛团队的辛苦努力和团结协作,我院选手制作的动画作品收获好评,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选手们以本次大赛为起点,坚持学院精工求品质,极致而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在岗位中继续建功立业,为培养大国工匠不懈奋斗。


我院竞赛团队赴沈阳参赛。


学院选手参加实操竞赛。

我院选手摘得第13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动画项目比赛季军。

第十三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颁奖现场。

 

第十三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动画制作员项目广东省选拔赛现场。

省团委青年发展部谭恩铭副部长到我院指导省选拔赛工作。

 

GMT+8, 2024-4-26 10:4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