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工贸学子勇夺全国大学生成图大赛15个奖项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8-28 14:56|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2827| 评论数: 0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广州工贸学子勇夺全国大学生成图大赛15个奖项

 

723日,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第三次代表技工院校参赛,再次夺得团体一等奖,实现三连冠!9名选手一共斩获15个奖项,较上一届参赛多获4项大奖!此外,4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赛事。

本次比赛于721日在兰州交通大学正式拉开战幕,学院共派出工业设计、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的9名学生参赛,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30所知名院校的2196名选手同台竞技。作为学院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比赛的梯队培养选手,他们从系内选拔、校级选拔中脱颖而出,通过模拟测试、集训辅导进行了充分备赛。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在400余支参赛团队中,荣获团体一等奖,成绩力压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等“985工程”院校参赛队伍;选手个人成绩也十分突出,共有5人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4人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的4位选手还分别在建模、尺规项目上获得了单项一等奖;在本次大赛首次增加的3D打印项目中,学院参赛团队还成功拿下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工贸学子扎实的技术功底、较高的技能水平和灵活的赛场应变能力。

学院获团体一等奖选手代表(前排右一)上台领奖。

 

学院黄钟坤(前排左一)、郑旭升(前排中)、刘炽涛(前排右一)、苏洪(后排左一)、林楚镇(后排右一)5位选手获得团体一等奖。

学院黄钟坤选手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


学院林楚镇选手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


学院郑旭升选手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


学院苏洪选手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

学院谢铭强选手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


学院王景辉选手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和建模项目一等奖。

学院何贞强选手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和建模项目一等奖。

学院刘昊轩选手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和建模项目一等奖。

学院刘炽涛选手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和尺规项目一等奖。

学院刘炽涛(左)、苏洪(右)选手获得3D打印项目二等奖。

学院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GMT+8, 2024-4-26 11:0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