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学业成果精彩纷呈 行业企业青睐有加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7-4 10:11|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2768| 评论数: 0

学业成果精彩纷呈  行业企业青睐有加

——学院举行系列学生学业成果展暨综合点评活动

 

毕业季,有即将离别的伤感,更有满满收获的喜悦。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举行了系列学生学业成果展暨综合点评活动,以文艺汇演、T台走秀、作品展览、技能擂台PK等多种形式,呈现学子们在校学习的成果,并邀请106家行业企业参与观摩、评审、点评,让学生们接受行业企业最真实的检验。

衣然”T台走秀大合照。

十八般武艺样样通  企业连赞成长快

 在工贸黄边幼儿园15幼儿教育高级(3年)班师生团队精心策划与编导的毕业汇演上,39名同学展示了歌唱、双簧、钢琴、电子琴、民族舞、童话剧、诗朗诵、英文脱口秀等多种才艺,撑起了一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毕业汇报演出。合作企业广州市黄边幼儿园、广州市健苗幼儿园的园长、教师担任节目评审,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综合技能和职业素养。两年的合作一眨眼就过了,我看着你们一步步成长。同学们真棒!广州市黄边幼儿园罗宝仪园长进行点评时激动地说你们要带着今天舞台上的这股朝气、这份激情走上幼儿教师的工作岗位

开场舞《Happy Pure Land》。

独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扇子舞《茉莉花》。

配乐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民族舞串烧。

童话剧表演《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黄边幼儿园罗宝仪园长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时装盛宴衣然  惊艳行业大咖

在校园文化广场,衣然”2017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演盛大举行,31个系列作品闪亮登场,从第一个作品《墨》到最后一个作品《你才不是一件衣服》,各系列作品独具风格,各有特色。35位行业大咖应邀出席,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甘健甫、黄菊平,高级留美服装设计师马达礼教授、广州市服装集团王珏总经理、F TINA(台湾)品牌设计总监蔡晓娟还亲自担任评委。最后,15服装设计与制作高级3年班陈妙玲同学设计的作品《浪海韵》摘获第一名。学院还以毕业展演为平台,与广州市铭雅纺织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大容和服饰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品研发中心(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为行业企业输送贴近企业实际和发展需求的高技能人才,是我们的不懈追求。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演,是学院服装专业校企合作成果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集中呈现,更是同学们学习了解行业企业一流标准,促使自身职业能力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宝贵平台。汤伟群院长表示,学院热切希望与更多的知名服装企业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共同培养行业一流的服装设计人才。

学生作品《名义》。

学生作品《大鱼海棠》。

学生作品《墨》。

学生作品《简单》。

 第一名作品《浪·海韵》。

学院与广州市铭雅纺织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服装面料图案研发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汤伟群院长代表学院向广州市大容和服饰有限公司授予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牌匾。


学院汤伟群院长讲话。

作品展览质量高   三方评价齐点赞

2017信息服务产业系、文化创意产业系毕业生作品展,共展出网站开发与维护、电子商务、动漫设计、计算机广告等10个专业学生的329份学业成果。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州市动漫行业协会、南方传媒集团、广州容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行业协会、54家企业应邀出席活动。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学院教师三方对学业成果进行综合评审,72份学业成果获得校企专家的青睐与赞许。这答题系统,其实已经可以投放到企业运行中使用。广州容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林天升先生对学生的作品予以充分认可,并向工贸容智15商务软件开发与应用高级(3年)班的吴东强等7名同学颁发了奖学金。文创系作品表达简洁,内含中国元素,只要企业对其进行形象包装即可成为产品。南方传媒集团策划总监黄海波先生对学生作品予以高度赞扬。看到同学们的作品,我很开心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仁洪先生也对同学们的学业成果赞许有加,并寄语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做一名复合型的技能人才。活动最后,张利芳副院长叮嘱同学们谨记企业专家的指导意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成为一名复合型的技能人才。

 信息服务产业系学子向汤伟群院长介绍学业成果。

参会企业现场面试学院信息服务产业系毕业生。

广州容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校企双制班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仁洪先生点评学生学业成果。

文化创意产业系学生向企业嘉宾介绍自己的毕业作品。

汤伟群院长与行业企业嘉宾交流文化创意产业系毕业生学业成果。

企业专家点评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系毕业生学业成果。

GMT+8, 2024-4-20 14:2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