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学院2017年“放飞梦想,匠心起航”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火热举行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5-29 18:17|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3749| 评论数: 0

虚位以待,来自名企的橄榄枝

—— 学院2017放飞梦想,匠心起航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火热举行

  

     526日上午,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放飞梦想,匠心起航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超过140家优质企业到场招纳人才,提供超过5200多个优质岗位。此外,学院南校区69日也会举行同主题大型校园招聘会,届时将会有另外120多家名优企业到会,提供超过4800多个优质岗位,两校区招聘会企业合计提供岗位超过一万个,毕业生人数与岗位数比例约达1:5,企业争抢人才尤为激烈。本次招聘会受到广州电视台、《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信息时报》、《新快报》等广大媒体的高度关注,纷纷到场进行采访报道。

学院招聘会现场火爆。

学院吴洪东副院长(右一)接受广州电视台等记者采访。

 

名优招聘场面火爆

  肩挨着肩,脚跟着脚,用比肩接踵来形容本次招聘会的热闹毫不夸张,从26日上午9:30-11:30,学院文化广场及篮球场都持续人满为患。准毕业生们一边翻阅企业名录,一边穿梭在各大企业展位中间,或是耐心等候面试,大部分同学都准备了多份简历,踊跃参与面试,寻觅心仪岗位。而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也相当有分量,像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高露洁有限公司、燃气集团、广州白云空港设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城市用电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西电高压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奇星药业知名企业不在少数,甚至还有像约克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百事可乐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也进驻本次招聘会。

学院吴洪东副院长指导学院学生应聘。

学院学生有序等待面试。

准毕业生们讨论应聘细节。

学院学生应聘面试中。

 

待遇优厚令人心动

  为招到满意员工,许多企业给出了4000/月以上的薪酬,部分企业还给出6000-8000/月的优厚待遇。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特意标注:入职一年就能买车。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学生在欧派集团实习期间的待遇为4000-5000/月,表现杰出的学生待遇会更高,去年招收的一名工贸学生7月份入职,11月份就已经拿到7000/月,当媒体问及为何给出如此优厚的待遇时,该负责人回答:因为这个学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已经完全能胜任他的岗位所需,和正式员工一样,我们希望他实习期满后留下来,所以给出这个待遇,而且提拔他为生产组长。

企业细致询问学生。

欧派集团给出优厚待遇,吸引大批学生应聘。

学生在广州燃气集团摊位前排队等候面试。

 

提前宣讲储备人才

  在本次招聘会之前,广州飞机维修、广州地铁、广汽菲亚特、广汽乘用车100、广汽丰田200、美的集团、广州长隆集团、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名优企业已进校宣讲,提前抢招优质学生,约有1500多学生报名应聘,并已进入面试环节。学院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特别多大型名优企业前来学院宣讲招聘,提前预揽人才,呈现竞相预定火爆局面。如广州地铁、广汽菲亚特等名优企业用人需求增大,前来学院批量招收订单班学生,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以往用人情况,学院学生在实习、正式工作期间表现优秀,所以今年只要学生综合素质过关就可以进入企业。工贸学院培养的学生与我们的用人需求匹配度非常高,是我们想要的员工,去年招聘的工贸学院学生在公司表现很不错,我们很满意。欧派家居负责招聘的相关人员高度评价学院培养的学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非常认可,因此我们最近与工贸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办了校企双制班,共同培养符合欧派需求的人才。

广汽传祺校园招聘宣传会现场。

宣讲会上,学院学生向广州市飞机维修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媒体向欧派集团相关招聘负责人了解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专为2800多名学院2018届准毕业生和2017届应届毕业生开设,他们即将在今年7月份进入顶岗实习或就业阶段,学院组织本次招聘会正是为了给他们搭建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推荐平台,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让我们祝愿他们找到心仪的岗位,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GMT+8, 2024-4-18 14:5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