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共创行业标准 共育制冷人才——学院与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 达成4项合作意向 ...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3-23 14:43|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3542| 评论数: 0


共创行业标准  共育制冷人才

  ——学院与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

达成4项合作意向

    3月21日,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孔峰总经理一行来到学院参观调研,在学院汤伟群院长、张利芳副院长的陪同下,深入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洽谈。

座谈会现场。

    孔峰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校企双制 工学一体”成果展厅,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制冷与空调、CAD机械设计项目国家集训基地,信息网络布线、货运代理项目集训基地,陈立准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创新工坊、卡尔拉得培训学院(广州)培训中心,以及精密制造(德玛吉)学习工作站、城轨驾驶学习工作站、多功能摄影棚等实训场地,深入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设施设备、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孔峰总经理(中)参观学院校企双制办学成果展厅。


孔峰总经理(左二)一行参观学院第44届世赛制冷与空调项目国家集训基地。

孔峰总经理(右一)一行参观学院第44届世赛CAD机械设计项目国家集训基地。


孔峰总经理(中)一行参观学院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集训基地。

孔峰总经理(左四)一行参观学院陈立准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孔峰总经理(右二)一行参观学院卡尔拉得培训学院(广州)培训中心。

    “校企双方的理念、价值点是契合的,这次来访延续了上一次的交流,期待我们在更多方面谋划合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孔峰总经理十分认可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效,同时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更进一步合作的希望。约克公司生产部聂守桥高级经理就双方组建校企双制班、共建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企业员工培训、创新创业项目、企业文化建设、共同改造制冷项目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合作建议。他特别指出:“我们可以从世赛项目合作当中延伸出去,把江森集团的设计与制造服务理念融入到学院制冷课程教学当中,打造制冷行业标准,共同培育制冷人才。”

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孔峰总经理发言。

    “约克是中国制冷行业的标准,工贸也有自己的技能人才培养标准,我们共同携手,为打造制冷行业的国际标准而努力。”学院汤伟群院长表示,学院以培育高技能人才为己任,与约克公司合作,将真实企业项目融入学院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当中,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感谢约克公司为学院教学提供如此好的企业真实蓝本,学院将全力配合约克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项目。

学院汤伟群院长发言。

    最后,经过充分洽谈,学院与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就组建校企双制班、共建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企业员工培训、创新创业4个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努力,共创行业标准,共育一流制冷专业人才。

GMT+8, 2024-4-24 12:4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