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邹颖超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7-7 19:19|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7877| 评论数: 0


本人毕业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所学专业为网站开发与维护,现就职于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负责处理日常教学事故、巡堂、担任PHOTOSHOP授课

在科学技术与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的今天,教师专业的发展空间也在无限的发展和在变化中不断完善着。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更好的贯彻“素质教育”的要求,要把握好新世纪教育正确的发展方向,培养出高素质的人才,圆满的完成好教学任务,我运用自己专业发展的理论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为自己制定了两年发展规划,用以指导今后的教学工作。

教师职业作为一种以人育人的职业,对其自身的素质和劳动质量提出的要求是很高的、 无止境的, 因此需要教师不断对未来的发展设计出适合自己的情况并不断提高的规划。 教师发展是教师人生价值实现的过程, 是教师在充分认识教育意义的基础上, 不断提升精神追求, 增强职业道德,掌握教育规律,拓展学科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过程。 围绕新课程改革,探索高中历史教学中的共性问题,为学生的充分发展和个性化学习,自主性学习提供可供借鉴的经验。 在认真学习了学校发展规划和充分了解本人的具体情况 后,制订出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

1、坚持以个人发展为本的原则,以教师专业化为导向,一切设计和实践环节都要服务发展这一原则。 

2、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据个人发展的需要,分层规划,分类指导,分步实施,分阶段推进,以取得最佳效果。 

3、坚持针对性和实效性统一的原则,一些活动的设计要符合都专业发展的需要,切切实实解决新课程实施中的问题,避免形式主义倾向。 

4、坚持自学提高与岗位实践相结合的原则,根据自己的实际确定学习内容,自己安排时间自学以促进自已专业更快发展。

个人发展目标

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抓紧分分秒秒学习充电,使学习成为自己的一种内需,通过学习 提升师德修养,丰富知识结构,增强理论底蕴;工作中,积极投身教育科研的改革与实践, 从学生生命发展的高度积极探索新的课堂教学;实践中,不断探求、感悟、反思,时刻提醒 自己用脑子工作,使自己逐步成为研究型、开拓型、复合型的教师。


GMT+8, 2024-4-26 15:0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