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谢镇杰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7-2 16:56|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5824| 评论数: 0

本人谢镇杰,毕业于广州工贸技师学院,所学专业网站开发与维护,现在深圳市瀛利恒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技术部负责人。

在公司主要负责公司的网络设备与系统维修,关于网络以及市场推广这一切也都全权由本人负责。

我进入这个金融行业也有半年多了,学到的知识满多的。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是我还是走进这个行业并且坚持下来了,其实我也知道,不管是金融行业还是其他行业都一样都需要网络这一块!在校期间,我比较早接触到软件网站应用这一块,让我快速的了解到使用这些软件的优缺点,按一般思路走的话我是缺什么就去研究什么。

今年的三月份的时候让我接触到微信、微博这种平台,我以前是不去玩这些的,但我发现这里面有很多有意思的让我去探索,比如市场这一块。经营了微信和微博也已有半年多了,也就是说在市场营销这块是通用的。之所以说我为什么要进金融这个行业,也就是说我把自己在学校所学到知识带到了公司,同时在公司工作期间,我也能学到之前我自己一个人是不能去发现的、跟所接触到的问题。

关于聊天方面,我想说的心有余力不足之处,本身一开始我的生活里面就并不擅长聊天、以及通过网络跟人聊天的这些的,但在每天通过网络跟无数人聊下来,慢慢的自己适应了这种聊天方式也能去回应跟面对一些问题,可能要在很多人身上才能聊出一句新的话术出来,换句话说聊得多了,日积月累,属于自己的话术也就越来越多了。

2017年计划给自己定了个目标,月收入十万,年收入百万以上。

最后总结有些问题可以自己去解决,但有些问题必须靠团队来协助,一个大脑比不过一个团队的大脑,最后对我对大家说声沙漠尽头必是绿洲!

GMT+8, 2024-4-26 11:3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