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开好头 起好步 齐努力 创辉煌 ——学院新学期扬帆起航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2-17 09:04|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3536| 评论数: 0

开好头 起好步 齐努力 创辉煌

——学院新学期扬帆起航

    216日上午,学院于三校区同时进行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中心校区国旗护卫队帅气登场。


中心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南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北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汤伟群院长在典礼上回顾了学院2016年获得的累累硕果,同时指出,国家各级政府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出台各种政策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我们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技能人才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汤伟群院长提出了4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开好头,起好步,重视开学的第一天、第一周、第一个月,确立新的目标,踊跃参与学院三自实践周、校园文化艺术节、红色传承等活动,努力增强专业素养、核心素养、人文素养,进一步提高综合素养。二是强技能,精工匠。以易家裕、肖威等世赛选手为榜样,发扬学院精工求品质 极致而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在日常学习、实践中践行世赛精神、工匠精神,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同时养成整理、整顿、清扫、安全、节约等“8S”管理的良好意识和行为习惯。三是讲文明,懂礼仪。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讲文明,注意身边点点滴滴,如弯腰捡起校园内的一张纸屑,整理好自己的生活学习用品,主动向老师同学问好等。在各级领导到校调研、外宾来校交流等重大活动时,注意仪表仪容,按要求穿着校服,主动向领导和外宾问好,展现工贸活泼向上、谦恭有礼的学子风貌。四是守纪律,重安全。无论是在校内校外,都要把安全两字牢记于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


学院汤伟群院长在中心校区开学典礼上讲话。


学院翟恩民副院长在南校区开学典礼上讲话。


学院吴洪东副院长在北校区开学典礼上讲话。

    随后,全体院领导为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代表进行颁奖,通过表彰,树立典型,勉励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努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中去。

学院领导为中心校区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奖。


南校区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北校区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开学典礼结束后,汤伟群院长带队,张利芳副院长、吴洪东副院长、翟恩民副院长和教务处、学生处、实训处、总务处、各教学系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队伍分别在中心校区、南校区和实训基地巡查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出勤与学习、教学后勤保障等开学工作情况。由于开学前准备工作到位,开学第一天学院各项工作秩序井然,经过改造的教室焕然一新,教师授课、学生上课精神面貌良好,全院上下呈现出一片蓬勃昂扬的新气象!

学院汤伟群院长带队开展开学教学秩序检查。


学院汤伟群院长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学院张利芳副院长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整洁明亮的教室,我们开课啦!

认真讲课的老师最美。

专注的眼神,学习状态在线!


手把手教学,知识没漏洞!


师生一起讨论,这是我们活跃的课堂。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承载着全体师生的工贸大船已经启航,我们相信,全体师生定会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书写人生新的篇章,铸造工贸新的辉煌!

GMT+8, 2024-3-29 22:3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