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从严从难刻苦训练  争取实现夺金目标——张立新司长对学院寄予殷切期望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7-1-10 10:20|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3836| 评论数: 0

从严从难刻苦训练   争取实现夺金目标

——张立新司长对学院寄予殷切期望

       1月6日下午,第44届世赛部分项目国家队集训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召开。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职业技能资格处刘新昌调研员,广东省人社厅杨红山副厅长、职业能力建设处李宝新处长、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叶磊副主任,广州市人社局钟丽英巡视员、何士林副局长、职业能力建设处陶旭处长、技工教育管理处夏晓冬处长、广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吴阳主任等领导,学院汤伟群院长、张利芳副院长,各项目相关专家、教练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红山副厅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人社厅杨红山副厅长主持座谈会。

    张立新司长一行于会前巡视了我院第44届世赛制冷与空调、CAD机械设计、网络系统管理、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四个项目国家集训基地,并参观了学院创新工坊、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集训基地、移动机器人项目集训基地。在国家集训基地,张立新司长与各项目集训选手、教练亲切交谈,了解选手、教练的集训情况以及在集训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选手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训练,争取在集训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指导我院第44届世赛制冷与空调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国家队集训工作。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指导我院第44届世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国家队集训工作。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指导我院第44届世赛网络系统管理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国家队集训工作。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指导我院第44届世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国家队集训工作。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参观我院创新工坊。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参观我院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集训基地。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参观我院移动机器人项目集训基地。

    在座谈会上,汤伟群院长从抓好基地与集训的组织管理、加强基地之间的沟通、开展国际交流和心理辅导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第44届世赛制冷与空调等8个项目备赛集训组织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张立新司长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提问,省市各级领导一同参与问题讨论,对学院备战世赛各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针对学院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

学院汤伟群院长汇报学院第44届世赛制冷与空调等8个项目备赛集训组织工作。

    随后,第44届世赛制冷与空调、CAD机械设计、网络系统管理、信息网络布线、网站设计、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货运代理等项目专家、教练代表分别汇报了本项目集训进展情况。“去年12月29日我市专门召开世赛集训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前段时间集训工作,深入分析工作问题和矛盾,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钟丽英巡视员代表广州市人社局汇报了广州市组织44届世赛集训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广州积极申请货运代理、商品展示技术、3D数字游戏三个项目国家集训基地的信心和希望,得到张立新司长的充分肯定。

44届世赛制冷与空调项目专家李川介绍本项目集训进展情况。

44届世赛CAD机械设计项目教练林泽生介绍本项目集训进展情况。

学院吴多万主任介绍第44届世赛网络系统管理、信息网络布线、网站设计项目集训进展情况。

学院曹小萍副主任介绍第44届世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货运代理项目集训进展情况。

人社局钟丽英巡视员讲话。

    “各项目集训方案非常充分、科学、合理,集训也进行得非常顺利,比预想效果要好,选手目前展现的实力水平比较高。”张立新司长最后作总结讲话,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东省人社厅、广州市人社局要承担起世赛集训备战工作的组织工作,所有集训备战工作都要纳入人社主管部门的主要责任。二是各单位部门要团结协作,把共同做好集训工作上升到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看待。三是专家教练要从难、从严、从实,多和国外专家交流,制定清晰目标,科学训练,一步一步向目标迈进。“预祝广东、广州在本届世赛中拿到更好成绩,实现金牌更上一层楼的目标。”张立新司长最后对备赛选手、教练寄予殷切期望。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讲话。

       张立新司长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广东、广州各世赛集训基地进行走访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广东省、广州市技工教育、高技能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技能竞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切实按照张立新司长的要求开展集训工作,公平公正选拔最优秀选手,以博大的胸怀、包容的心态、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迎战第44届世赛,不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

GMT+8, 2024-4-26 16:2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