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共同为职教托起西部腾飞之梦而努力——我院成功举办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通用职业素 ...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6-12-15 16:44| 发布者: 技能培训鉴定处| 查看数: 1959| 评论数: 0

  共同为职教托起西部腾飞之梦而努力

——我院成功举办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通用职业素质师资培训

2016125-9日,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一行34位骨干教师由党委书记孙剑锋带队,到我院开展为期五天的通用职业素质课程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班于125日早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知明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我院吴洪东副院长对远道而来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孙剑锋书记对学员作了开班动员,希望学员在穗期间认真培训,有所收获。

 

开班仪式

 

教务处高小秋副主任为学员讲解“校企双制 工学一体”办学成果展厅

 


通用能力建设中心朱漫主任为孙书记悉心解答通用职业素质课程开发的技术

 


陈波副主任采用鱼骨图技术讲解通用职业素质课程方案编写与学材开发

 

寿丽君副主任为学员讲授通用职业素质课程教学评价的方法

 


蔡芝亮老师为学员讲解通用职业素质课程教学设计

 


观摩《数字应用》示范课及评课现场 

来自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式课堂,全情投入学习,在朱漫、陈波、寿丽君等培训师们的课堂上,一幕幕精彩课堂瞬间呈现眼前,在团队组建展示环节,各学习小组各显本领,有的拿出了绝妙的组队文案、有的引吭高歌西北民歌的,通用职业素质课程激发每一位参训学员内在动力,孙剑锋书记对我院开发的六门课程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活跃课堂展示——赴粤取经队

 

活跃课堂展示——星火队


活跃课堂展示——阳光队

短短六天的课程,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借鉴我院通用素质课程所开发的课程资源,并在学习结束的结业典礼上,我院向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赠送了由学院教师自行开发的《自我学习》等通用素质课程系列教材四套,为帮助更多的院校关注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贡献绵薄之力。

学员代表梁小平老师作总结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现场



陈实主任代表广州工贸向固原职校孙剑锋书记赠送教材

 

  随着赠书仪式的结束,为期5天的培训拉下了帷幕。近一年来,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共组织了4批、逾百名教师赴我院培训,参训项目包括一体化课改师资培训、通用职业素质课程师资培训等,两校建了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职教托起西部腾飞之梦而努力。

 

 

GMT+8, 2024-4-26 20:4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