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学院章安福老师获封“中国大能手”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6-5-21 18:14|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84457| 评论数: 0

521日,为期4天的《中国大能手》(第二季)移动机器人项目比赛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顺利落下帷幕,学院选手章安福老师凭借精湛高超的技艺、沉着应战的心理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拿下本次机器人传奇冠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王晓君副司长亲临学院为大能手颁奖。

回顾本次比赛历程,每一个环节都精彩非凡。特别是在第四关机器战警对抗赛的环节中,双方选手展现出高超的移动机器人操作水平,比赛场地内子弹横飞、场面火爆,机器人的每个动作聚焦着观众们的视线、牵引着观众们的情绪。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对战,学院章安福老师顺利拿下比赛,获得中国大能手称号!

选手们在紧张地调试机器战警。

威风凛凛的机器战警。

选手们心无旁骛地进行比赛。

专家们在细致地评分。

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宋鹏飞(左)宣布学院章安福老师(右)获得中国大能手移动机器人项目冠军。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王晓君副司长(中)为学院章安福老师(右)颁奖。

学院汤伟群院长与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宋鹏飞合影。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王晓君副司长(中),市人社局技管处夏晓冬处长(右一),学院汤伟群院长(左二)、王作根书记(左一)与章安福老师(右二)合影。

座谈会现场。

学院汤伟群院长向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王晓君副司长汇报学院办学情况。

GMT+8, 2024-3-29 04:1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