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技师协会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召开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5-12-21 09:32|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9323| 评论数: 0

搭建校企平台   促进技师发展

广州技师协会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召开

 

1218日上午,广州技师协会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召开。广州技师协会陈礼海秘书长,广东省电子信息联合会王艺涛秘书长,广州宽带主干网络有限公司张总经理,广州名科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陈劲董事长,广州市技师学院翟恩民副院长,广州市轻工高级技工学校郑红辉副校长,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鲁储生副院长,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乔本新副校长,学院汤伟群院长、张利芳副院长等领导、嘉宾,以及计算机技师分会会员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计算机技师分会秘书长、学院信息服务产业系吴多万主任主持。

 

广州技师协会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搭建技师之家、聚集技能精英、促进行业发展

计算机技师分会会长、学院汤伟群院长代表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汤伟群会长从聚集技师资源,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培养技能精英为国争光研究和推广世界技术标准搭建技师之家,校企合作共赢整合资源、技术研发、服务社会组织丰富多彩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内涵建设,夯实协会基础树立先进典范,争当行业先锋等八个方面对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技师分会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使广大技师形成展技能、献技艺、比贡献的新局面,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行业技术进步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汤伟群会长表示,计算机技师分会将牢记办会宗旨,凝聚行业力量,努力开创分会工作的新局面,为行业产业进步,为国家网络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汤伟群会长作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民主选举  共谋新篇

随后,广州技师协会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进行了换届改选,通过107名与会会员代表的有序投票,大会选举出王艺涛、乔本新、汤伟群、伍耀钧、陈劲、张、翟恩、郑红辉、鲁储生、黄小洪、简伟光、吴多万12名会员担任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出孔运明、牛莲莲、许晖、李勇、李燕、林子舜、郑丽莉、张志荣、梁庆枫、程红等10名会员担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广州技师协会陈礼海秘书长向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与会会员代表有序投票。


广州技师协会陈礼海秘书长(左一)向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广州技师协会陈礼海秘书长(左一)向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聘书。

最后,广州技师协会陈礼海秘书长作重要讲话。陈礼海秘书长介绍了广州技师协会的发展历程、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计算机分会在过去五年里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陈礼海秘书长还向各分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贯彻协会宗旨,更好地为社会、企业、会员服务;二是加强总结交流,更好地推动广州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共同为十三五时期广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技师协会陈礼海秘书长讲话。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还共同研讨制定了计算机技师分会2016年工作计划。学院汤伟群院长再次当选计算机技师分会会长,王艺涛、乔本新、伍耀钧、陈劲、张、翟恩、郑红辉、鲁储生、黄小洪、简伟光当选副会长,学院信息服务产业系吴多万主任当选秘书长。

 

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现场。

广州技师协会陈礼海秘书长(右)为学院汤伟群院长(左)颁发计算机技师分会会长聘书。


广州技师协会陈礼海秘书长(右)为学院吴多万老师(左)颁发聘书。

在广州技师协会陈礼海秘书长为计算机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的融洽氛围中,广州技师协会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广州技师协会陈礼海秘书长(前排中)与计算机技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合影。

会后,计算机技师分会还组织会员共40余人前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总部)进行了参观交流。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华为、产品展厅和华为大学等,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拓宽了他们的交流途径,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收获良多。

会员们参观了解华为能源应用展厅。

会员们了解华为在多媒体应用领域的发展情况。


会员们在华为大学合影留念。

GMT+8, 2024-4-28 09:0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