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第二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启动会暨中国汽车诊断师百城万企话诊断公益巡讲活动在学院成 ...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5-11-3 15:16|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9138| 评论数: 0

第二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启动会暨中国汽车诊断师百城万企话诊断公益巡讲活动在学院成功举办

 

102425日,由一汽大众广东中转库主办,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启动会暨中国汽车诊断师百城万企话诊断公益巡讲活动在学院中心校区举办,中国一汽广东省中转库万涛总经理、广东省道协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罗少泽会长、佛山市禅城区交通运输协会杜铭权秘书长、中山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冯平秘书长、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黄艳娟秘书长,学院汤伟群院长、张利芳副院长,珠三角地区汽修企业代表,兄弟院校汽修专业教师等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二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启动会暨中国汽车诊断师百城万话诊断公益巡讲活动现场。

 

天天上班从这个学校路过,真没想到里面建设这么好!

24日上午,学院张利芳副院长从课程改革立标杆”、“世界标准育人才”、“校企合作促发展等三个方面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公益巡讲活动特别邀请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阚有波院长作主题为“汽车修理企业转型”的培训讲座。阚有波院长通过丰富的案例、良好的互动,从“分析对利润影响的4个要素”、“通过互联网把生意做到全”、“找到核心要素回家实施”、“如何通过常规诊断减小客户对‘低价格’的追求”、“企业通过诊断变为价格杠杆确保利润”、“企业盈利新项目实操演练”、“企业经营数据分析”等七个方面向学员们分享了汽车修理企业转型的路径方法,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学院张利芳副院长作办学情况介绍。

 

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阚有波院长作“汽车修理企业转型”主题讲座。

大会还安排了校园参观环节。在参观学院“校企双制  工学一体”办学成果展厅、先进制造(德玛吉)等学习工作站、制冷与空调等3个世赛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时,行业企业嘉宾纷纷赞叹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精良的设备设施和突出的办学成绩。我天天上班从这个学校路过,真的没有想到它里面的建设这么好!,一名企业代表在参观校园时由衷感叹。

 

参会嘉宾进行校园参观。

 

参会嘉宾参观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携手共启第二届汽车诊断师大赛,校企协助力汽修人才培养

在第二天的启动会上,广东省道协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罗少泽会长、学院汤伟群院长、中国一汽广东省中转库万涛总经理先后致辞。广东省道协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罗少泽会长表示,本次中国汽车诊断师百城万企话诊断全国公益巡讲活动力度大,对于汽修行业企业交流学习诊断技术、改善客户关系具有重要的帮助。学院汤伟群院长在致辞中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与行业、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以培养适应产业转型升级的技能人才和服务学生优质就业为己任,希望能有更多优质企业参与到学院校企双制、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实践工作中来。中国一汽广东省中转库万涛总经理在致辞中点出了本次活动更深刻的意义——帮助汽修企业加快转型发展,并代表主办方向学院致以衷心感谢,充分肯定学院在协办本次活动中付出的努力。

 

广东省道协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罗少泽会长致辞。

 

学院汤伟群院长致辞。

 

中国一汽广东省中转库万涛总经理致辞。

最后,学院汤伟群院长携手中国一汽广东省中转库万涛总经理、广东省道协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罗少泽会长、佛山市禅城区交通运输协会杜铭权秘书长、中山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冯平秘书长、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黄艳娟秘书长、第一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获奖选手王威启动了第二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

 

学院汤伟群院长(右二)与中国一汽广东省中转库万涛总经理(右四)、

广东省道协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罗少泽会长(右五)等广东省汽修行业领导

共同启动第二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

 

学院汤伟群院长(右四)、张利芳副院长(左一)与主讲嘉宾阚有波院长(左四)以及广东省汽修行业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学院协办本次活动,为校企共育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宣传学院品牌建设,推广校企双制、工学一体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汽修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开辟了重要渠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GMT+8, 2024-4-28 10:2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