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学院物质文化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5-5-11 15:54|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67475| 评论数: 0

学院物质文化

物质文化是学院学校文化的基础载体。学院通过统一规范的标识、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设备设施等物质表现形式,营造现代和谐的校园环境氛围,对师生行为、观念产生潜移默化的熏陶和影响,起到“环境育人”的作用。

环境

学院校园布局合理,环境整洁优美。主建筑外墙颜色为主色调咖啡红,大门颜色为辅色调银灰色,置身其中,温暖祥和,现代时尚。小桥流水、文化长廊、园林小品、绿地花坛等形成了校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设备

学院拥有各类实训场地、一体化学习工作站151间;拥有影视动漫制作、现代数字化制造技术、橡胶工艺与检测、汽车营销与维修、商贸会展、核心能力测评培训七大实训中心;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DMG车削加工中心、铣削加工中心、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汽车检测与维修4S店、英国红外3D运动捕捉系统、设备性能达国内先进水平的多功能摄影棚等先进设备设施。

VI识别系统(部分)

学院将学院标志、标准字体、标准色彩、校徽、校旗等组成的视觉识别系统作为加强学校文化建设的良好切入点,对学院的各种视觉因素进行全面统一的规划和设计,将学院的办学理念、文化特质、专业特点等抽象因素转换为具体的符号概念,通过视觉识别系统来表达和传播学院信息,形成了具有技工教育特色的学院标识。学院VI识别系统包括基础设计系统和应用系统。

基础设计系统

学院基础设计系统包括校徽、校徽标准制图、校徽运用尺寸的规定及最小比例、标志的变体设计应用、名称中英组合标准字体的规范化设计及数值化、名称中文标准字体的规范化设计及数值化、名称英文标准字体的规范化设计及数值化、中英文辅助字体、标准色、辅助色、辅助图形的设计及辅助图形的构成形式、校徽与辅助图案的运用、校徽与校名上下组合规范、校徽与校名横式组合规范、校徽与校名竖式组合规范、校徽与校名禁用规范。

应用系统

应用系统项目事务用品类包括名片、信封、便笺纸、文件夹、档案袋、资料袋、环保袋、雨伞、教师手册、教师卡、请柬、邀请函、备忘录、荣誉证书、报刊头等。

应用系统项目办公环境类包括校旗、道旗、规章制度牌、科室牌、楼内楼层指引牌、宣传栏、楼层指引牌、学习工作站标识牌、校车、建筑标识、洗手间牌、环境标识符号等。

GMT+8, 2024-3-29 18:0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