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与香港职业训练局青年学院开展粤港学校交流活动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4-3-19 15:43| 发布者: 技能培训鉴定处| 查看数: 417| 评论数: 0

2024314日,青年学院(国际课程)朱铭兴首席讲师带领师生一行共25人莅临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科教城校区开展粤港学校交流活动,双方围绕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设计类技能人才培养展开深入交流。学院李红强院长、陈海娜副院长、对外交流与培训处余琛主任、文化创意产业系周红霞主任等师生参与活动。

 

欢迎仪式现场。

 

学院李红强院长在欢迎仪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效,以及学院促进穗港澳三地技能人才培养交流的情况,并回顾了学院与青年学院之间的友好合作,要求文化创意产业系和相关部门高标准做好交流服务工作,助力粤港澳教育交流与合作走深走细做实。

 

李红强院长致欢迎辞。

 

青年学院朱铭兴首席讲师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对学院培养众多领域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并在世界技能大赛上屡获殊荣表示赞赏,感谢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系团队的精心准备,指出本次交流活动将让香港的学生们对大湾区设计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接下来的企业参观、学生交流及两校首次举办的联合展览充满期待。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陈海娜副院长与朱铭兴首席讲师还友好互赠了校旗。

 

青年学院朱铭兴首席讲师发言。

 

双方互赠校旗。

 

 

双方合影留念。

       下一步,学院还将组织青年学院(国际课程)的师生们开展专题学习,共同探讨大湾区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并前往广州易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参访,通过多元化的形式和载体推动双方青年交往和两地技能人才培养交流深入开展,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GMT+8, 2024-4-29 11:0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