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马仁洪大师工作室在广州工贸正式揭牌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4-3-19 15:13| 发布者: 技能培训鉴定处| 查看数: 430| 评论数: 0

近日,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在科教城校区举行了马仁洪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仁洪、党支部书记梁玉霞、秘书长胡梅、副秘书长马林、教育委执行主任谢天华,学院党委书记曾威、副院长陈海娜,以及对外交流与培训处(校企合作办)、教务处、教研室、商贸服务产业系等部门负责人与相关人员出席仪式,共同见证马仁洪大师工作室胜利揭牌。

 

领导嘉宾为马仁洪大师工作室胜利揭牌点赞。

 

马仁洪会长是国家级交通和物流专家、物流教育大师、物流策划规划专家,曾荣获国家三等功及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马仁洪会长主持编写了一批国家、省、市城市、交通、物流、园区、商贸、旅游等规划和研究方案,在战略、交通、商贸、物流、旅游、教育等领域具有多年管理经验。马仁洪大师工作室落户学院,必将成为学院现代物流专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领力量。

 

 

对外交流与培训处(校企合作办)余琛主任主持揭牌仪式。

 

学院曾威书记在仪式上致辞,指出当前商贸服务产业系进驻科教城校区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学院将结合科教城校区发展布局,融入区域新趋势、发展新优势,关注现代物流管理全链条发展,将行业产业发展趋势与专业建设有机结合,走在产教合作的最前沿,强化人才链、教育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融合发展,更好地为产业培养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曾威书记还希望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马仁洪大师工作室给予学院资源支持与业务指导,高质量开展行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助推学院现代物流专业发展、课程建设,打造数字商贸、智慧物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曾威书记讲话。

 

 

陈海娜副院长与马仁洪会长签署校企共建“马仁洪大师工作室”合作协议。

 

 

曾威书记与马仁洪会长为马仁洪大师工作室揭牌。

 

协会一直以来都与工贸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马仁洪会长讲话,指出广东是物流大省、外贸大省,协会将结合广东省五外联动政策,继续与大师工作室协同发挥平台作用,把更多前沿技术、创新思维、行业资源提供给学院,协会与工作室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努力突破领域、突破模式、不断创新,开展共建共研项目,创新育人模式,助力学院专业建设,培养适应当前产业发展的技能人才。

 

马仁洪会长讲话。

GMT+8, 2024-4-29 14:1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