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创意盛宴:2023-2024年第一学期室内装饰专业课程成果展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12-27 22:14|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275| 评论数: 0

20231226-29日,我院文创系室内装饰、会展设计专业组在科教城校区南2首层举办了2023-2024第一学期室内装饰与会展设计专业课程成果展示。此次展示的作品精美绝伦,成果丰富,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展示的作品涵盖了室内装饰、会展设计的基础与核心课程等多个教学维度,以多媒体、实物作品等不同方式全面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更突显了他们在创新思维和工学一体实践能力方面的卓越表现。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室内专业组各个老师及同学的心血与智慧,充分体现了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立体构成课程作业实物展示

在展示现场,师生们纷纷驻足观赏,为这些精美作品赞叹不已。不仅能够欣赏到充满创意与艺术感的装饰设计,还能感受到空间设计的独特魅力。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更突显了他们在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方面的卓越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示的作品在创意、技艺和实用性等方面均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卓越的创新思维,这得益于骨干教师姚婷、陈淑迎、杨慧、陈璧晖和青年教师汪静、岳修能等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他们以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引导学生们突破传统思维,大胆创新,使作品呈现出独特的艺术魅力。

展示空间设计课程作业展示

软装设计课程作业展示

本次课程成果展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为我院文创系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同时,这也充分体现了我系对室内装饰、会展设计教育的高度重视,注重以学生为中心,打造产教评三维一体的培养模式。此外,本次展示还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欣赏和探讨这些作品,师生们可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这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我系持续向上向好发展。

此次课程成果展示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本学期在室内装饰、会展设计等领域的专业教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离不开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展望未来,室内会展专业组将继续秉承创新、实践的教学理念,培养更多具有上层视野的高素质设计人才。

任课教师带学生在现场布展

 课程成果展吸引不同专业的学生共赏交流

我院文创系室内装饰、会展设计专业组2023-2024第一学期课程成果展示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它不仅展现了我们在室内设计、会展设计领域的实力和水平,更激励着师生们继续努力,追求更高的艺术境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文创系的学子们将继续闪耀创意与才华,为学院争光添彩!

GMT+8, 2024-4-29 20:1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