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23级工贸·一秒服饰校企双制班开班仪式暨专业讲座简讯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12-27 22:02|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333| 评论数: 0

20231226日,23级工贸·一秒服饰校企双制班在南②412举行了开班仪式与专业讲座活动,广州一秒服饰总经理张勇先生,文创系周红霞主任、王博副主任、服装专业教师王岑林丽艳石淑芹周婷婷袁玉桑23服装设计与制作预备技师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岑老师主持。

在校企双制班开班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周红霞主任与张勇总经理分别进行了致辞,服装专业带头人王岑老师做了专业介绍。随后,周红霞主任为企业代表张勇颁发了专家聘书,企业代表张勇先生为校企双制班版主任和任课教师颁发了聘书,为校企双制班学生颁发了班服。开班仪式结束后,企业代表张勇开展了以“昨天 今天 明天”为主题的讲座,在讲座上张勇先生为双制班同学宣讲了广州市一秒服饰的企业背景与企业生态、平台资源等,也分享了个人从业与成长的经验,指导双制班同学如何进行自身的专业学习与职业成长规划,为双制班同学在以后的学习与就业上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行业前沿资讯与个人经验,打开了同学们对专业以及行业认知的眼界与思路,对同学们自身专业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启发作用。

活动最后,周红霞主任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好企业的平台和资源,为自己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成长做好铺垫,相信大家在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一定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技能强国梦。

王岑老师主持双制班开班仪式

周红霞主任为双制班开班进行致辞

学院周红霞主任为一秒服饰张勇总经理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一秒服饰张勇总经理为双制班任课教师代表林丽艳老师颁发聘书

一秒服饰张勇总经理为双制班同学颁发校企合作项目奖励

一秒服饰张勇总经理为双制班同学进行企业宣讲与专业讲座

参与活动师生合影


GMT+8, 2024-4-29 20:1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