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校运会方阵:院学生会是这样炼成! 团结协作,铸就辉煌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12-12 23:26| 发布者: 学生处| 查看数: 761| 评论数: 0

随着校运会的临近,校园内充满了紧张而激动的气氛。为了确保开幕式的顺利进行,院学生会成员们组成了多个方阵,包括国旗护卫队、校旗队、校运会会徽队和彩旗方阵等,利用晚上时间到学校操场进行训练。他们的训练热情和严谨态度,让人感到无比敬佩。

作为方阵的核心,国旗护卫队成员们肩负着维护国旗尊严和荣誉的重任。他们身姿挺拔,步伐坚定,每一个动作都散发着庄严和神圣的气息。他们的出色表现,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国旗护卫队的忠诚和担当。

校旗队成员们身穿统一的制服,手握校旗,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和自信的微笑。在训练中,他们精神抖擞,将校旗高高举起,以最完美的姿态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学校的形象和荣誉。

校运会会徽队成员们手举校运会会徽,象征着团结、友谊和竞技的精神。他们用心诠释着每一个动作,将校运会会徽的内涵和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彩旗方阵的成员们手握五彩缤纷的旗帜,他们的步伐轻盈而有力。在训练中,他们挥舞着旗帜,呈现出一种欢快、热烈的气氛。他们的表演为整个开幕式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通过方阵训练,学生会成员们展现出了严谨认真、团结协作和坚持不懈的品质。这些品质不仅是他们个人成长的重要素质,也是学生会作为学生组织所需要的宝贵品质。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将为校运会的开幕式增添无限的光彩。

GMT+8, 2024-4-29 22:3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