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2023年香港机电工程署制冷与空调特种作业设备安装修理培训班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顺利 ...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10-17 09:44| 发布者: 技能培训鉴定处| 查看数: 2248| 评论数: 0

2023年香港机电工程署制冷与空调特种作业设备安装修理培训班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顺利开班

 

20231016日,2023年香港机电工程署制冷与空调特种作业设备安装修理培训班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顺利开班。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副院长陈海娜、对外交流与培训处(校企合作办)、先进制造产业系相关部门负责人,授课专家及15名香港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领导嘉宾与培训学员合影。

对外交流与培训处(校企合作办)余琛主任主持开班仪式,欢迎香港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香港特区政府机电工程署深化机电人才发展合作,与香港机电工程署在特种作业技术人员培训上的再度合作。

 

对外交流与培训处(校企合作办)余琛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我院积极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强化与香港机电工程署等港澳机构的交流合作,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香港选手在第45届世赛和2022年世赛特别赛中夺得制冷与空调项目优胜奖。” 陈海娜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感谢香港机电工程署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学院将高质量开展好2023年香港机电工程署制冷与空调特种作业设备安装修理培训班,为香港机电工程署提供高质量的人才培训服务,并在相互交流中实现共同提升、共同发展。

 

陈海娜副院长致辞。

 

本次培训为期12天,将分3个阶段开展。学院精心设计了钻削攻丝的安全操作”“修理压缩机操作”“装移分体空调机高空作业”“更换热力膨胀阀操作等培训内容,邀请广东省特种作业制冷与空调作业类实操考评专家王长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组成员黄永贤,以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项目铜牌获得者、学院教师吴之庆等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授课老师,同时依托学院智能化制冷与空调技术应用中心,为培训班提供优质的师资保障、实训保障,为学员提供专业、技术的培训指导,帮助香港学员掌握特种作业操作考核要点、提升技术技能水平。香港学员合理平衡在港的工作任务和在穗的培训学习,利用本次培训掌握内地特种作业操作的相关法规,提升制冷与空调特种作业操作相关技术技能,为工作发展和职业成长赋能。

 

培训专家朱芬老师授课。

培训专家王长明老师授课。


 

学员们认真听讲。

 

接下来,学院将充分发挥香港机电工程署制冷技术人员在穗培训及技能评价基地的作用,与香港机电工程署同心协力,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机电行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

 

 

 

(撰稿:陈倩莎  摄影:陈瑞菲)


GMT+8, 2024-4-29 20:24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