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穗港电业工程人才培养合作项目首期低压电工作业人员培训课程现场实操培训顺利开训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9-11 14:36| 发布者: 技能培训鉴定处| 查看数: 1721| 评论数: 0

穗港电业工程人才培养合作项目首期低压电工作业人员培训课程现场实操培训顺利开训

 

 202399日,穗港电业工程人才培养合作低压电工作业人员培训课程(第1期)现场实操培训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顺利开训。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专职纪委书记夏玉汕,学院先进制造产业系、对外交流与培训处相关负责人,授课专家及22名香港学员参加了开训仪式。

 

开训仪式现场。

 

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处余琛主任主持开训仪式。

 

 开训仪式上,通过合作项目短片,大家共同回顾了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与香港职业训练局、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三方从签署《穗港电业工程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到启动首期高压电工作业人员培训的合作点滴。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通过积极参与穗港深化机电人才发展合作,在搭建穗港同心桥,促进技能人才互融共通方面取得丰富成效,夏玉汕专职纪委书记在开训仪式上致辞,感谢香港职业训练局、中华电力有限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学院将在完成第一阶段理论课程的基础上,继续高质量开展好低压电工作业人员培训课程实操培训。

 

学院夏玉汕专职纪委书记致辞。

 

与会领导与参训学员合影。

 

本次实操培训,学院精心设计了电工仪表及安全用具使用”“电动机单向连续带点动运转线路接线”“三相异步电动机正反转线路接线”“电流互感器的电动机运行控制等培训内容,邀请经验丰富的低压电工培训专家担纲授课任务,为香港学员掌握内地低压电工技术技能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培训计划分7周进行,香港学员将利用休息日时间来穗进行实操训练学习,通过周末充电为工作赋能。

 

培训师李新平老师为香港学员讲授实操考核注意事项。

 

香港学员认真听讲。

 

培训师李新平老师指导香港学员进行实操练习。

 

培训师刘广荣老师指导香港学员进行实操练习。

 

香港学员进行实操练习。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携手香港职业训练局、中华电力有限公司高质量推进合办课程工作,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电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促进穗港技能人才培训互融共通,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GMT+8, 2024-4-29 11:4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